Monday, September 17, 2012

09.09.2012 Kellogg's Tour of Gymnastics Champions!

gym01gym02

--- photos by Debbie

我們用Debbie的相機玩自拍, 哈哈哈哈哈哈哈......

gym03

gym04

2012在英國倫敦舉辦的奧運, 美國體操女子團體Jordyn Wieber, Gabrielle Douglas, McKayla Maroney, Alexandra Raisman, and Kyla Ross, 這五個小女生為美國拿到了金牌!

上個星期日晚上, 知道這體操團體居然有巡回表演, 而且就在我們家附近不遠的地方, 幾個姐妹們就趕快約好一起跑去看!!!

沒想到常常看到的Cereal有一個牌子"Kelloggs"把整個奧運的體操團體都買下來, 而且還規劃整個團體在整個美國到處表演!

gym05

會場上看到好多學體操的小妹妹們來看表演, 我們坐在大概從前面算來第10排, 一看到整個Gymnastic的Set Up, 就有種莫名的興奮, 因為是第一次來看體操, 又是奧運拿金牌的團體, 感謝主讓我有這個機會!

本來以為會像Peiwen說的, 他在台灣看過到時候每個體操選手會在不同的項目表演, 所以會眼花繚亂不知道應該看哪一個, 不過應該會滿好看的就是了!

雖然說奧運體操我也沒有全部從頭看到尾, 也只認識Gabrielle Douglas, 還是很期待..... 沒想到這次的表演超乎我們所求所想!!!

gym06



一開場整個燈光音樂舞蹈好High, 最後整個體操團體一走出來, 就讓人更期待整個表演了!!!

gym07



除了有體操選手的表演, 雙槓, 單槓, 高低槓, 平衡桿, 緞帶..... 還有小丑表演, 也有舞蹈表演, 比我想像中還要好看, 超好看的!!!

gym08



gym09gym10



gym11

他們把體操變成了變成了另外一種表演, 讓我開始想到底是學體操好? 還是學芭蕾好? 到底是體操厲害? 還是Cirque du Soleil厲害? 還是其實體操就是在馬戲團裡表演的一種? 哈哈哈哈哈哈哈...... 應該是說體操翻滾跟芭蕾的翻滾不一樣吧? 體操也比Cirque du Soleil還要Professional吧? 我會不會想太多? 哈哈哈哈哈哈哈......

想要知道體操和芭蕾有什麼不一樣, 來讀讀這篇文章吧..... "解讀體操與芭蕾形體美的異同" >

gym12gym13

最後結束的時候奧運的五個環出現, 女子的金牌奧運體操團體在上面表演!

gym14

後來就換男子奧運體操團體, 怎麼看就覺得他們真是猛男啊! 有一股衝動! 是想讓我們家小Zech去學體操的衝動啦, 不要想歪啊! 要不然我們家威爺下次應該就不會讓我來看體操表演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看好看, 實在是太好看的表演了, 真的好值得看喔!!!

更多的照片 >

Kellogg's Tour of Gymnastics Champions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