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06, 2013

02.26.2013 Eat Cake Cafe 有機健康烘培坊 @ Rowland Hts!

eatcake01

那天發現一間"Eat Cake Cafe", 而且就在Skin Perfect隔壁的Plaza裡, 剛好和Sydney去做完臉, 我們就開車過去看看!

eatcake02

在門口就已經看到畫得很可愛的板子!

eatcake03eatcake04

這裡的蛋糕都是Gluten-Free Cakes採用高品質的米粉取代麥粉, Organic Berries有機的水果, Cage-Free Eggs天然野牧雞蛋, 都是很大一顆喔! 甚至少糖, 無人工香料, 傳統手工製造!

eatcake05

這裡的咖啡都是Allegro的有機咖啡!

eatcake06

整間Cafe都很有設計感!

eatcake07

一走進這間Cafe, 到處都是用手繪很可愛的圖案, 這是畫在地板上的喔!

eatcake08eatcake09

Breakfast Special
7:30AM-11AM
$2.70
1 Medium Organic Coffee/Tea + 1 Bun ($1.50 or Less)

Coffee/Tea Time Special
2:30PM-5PM
$4.90
1 Medium Organic Coffee/Tea + 1 Cake Slide/Mini Cake (Excluding Macron Cake)

看到有特價早餐, 一杯咖啡或是茶, 加上一個$1.5以下的麵包, 才$2.7, 還有特價下午茶, 咖啡和茶加上一片蛋糕才$4.9!

eatcake10

這裡的蛋糕好多好多種, 還有Macrons的小蛋糕呢!!!

eatcake11

我覺得Eat Cake的Logo設計得很不錯, 蛋糕上只是簡簡單單的Logo就夠了!

eatcake12

我從一走進店裡就開始拍照, 櫃台小姐很好奇, Sydney就跟他說我是Blogger, 到時候我寫完一定很多人會來這裡吃蛋糕, 那小姐就開始跟我們聊天, 很熱情的招待我們!

原來這家店的老闆是韓國人, 老闆娘是台灣人, 只不過他們都在美國長大, 所以都講英文, 老闆娘是設計師, 整間店都是經由他設計的!

老闆老闆娘很講究Quality, 除了都是有機以外, 當初一開店, 店裡所有的水管全部都換過, 都是過濾水!

eatcake13eatcake14

說實在的這裡的麵包選擇不多, 但是都是很特別的! 他們還有專為糖尿病患者吃的麵包哩!!!

eatcake15

那天試吃到"Black Sesame Ball", 覺得還不錯吃, 我們都買了好幾個!!!

eatcake16

他們還出自己的T-Shirt!

eatcake17eatcake18eatcake19

可別小看這Cafe裡的每一盞燈和傢俱, 這裡的每一盞燈可都要$2000美金!!!

eatcake20

原來牆上的花樣是用他們的Logo叉子設計成的!!!

eatcake21eatcake22

我覺得如果每次到Skin Perfect做完臉, 順便來這裡喝個下午茶其實也不錯!

eatcake23eatcake24eatcake25

那櫃台小姐很好玩, 一直叫我去看他們的廁所, 原來他們請人把整個廁所的牆壁門上都畫滿了可愛的圖案, 真的好韓國風, 讓我想到Morning Glory!

eatcake26eatcake27

連馬桶上的墻都寫著"wave your hand here to flush me"!

eatcake28

衛生紙上面的墻寫著"please don't throw any foreign objects into toilet"!

eatcake29

要推門出去的時候, 門上又寫著"eat cake team members must wash hands"!

eatcake30

真是個很可愛的Cafe, 有空我應該還會再來吃片蛋糕喝杯咖啡吧!

更多Eat Cake的照片 >

Eat Cake Cafe >
19705 E Colima Rd Ste 6
Rowland Heights, CA 91748
909.468.2253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