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3, 2013

天然死海礦物 "Seacret Salt and Oil Scrub"!

seacretsalt

那天去Skin Perfect做臉, 他們有好多種Seacret的產品, 是純天然死海礦物成分 + 草本精油而成!

Sydney和我正在等的時候, 就去試用看看, 我們只是用了一點"Seacret Salt and Oil Scrub"在手上, 沒想到洗完以後, 加上擦上Lotion, 我們手變得好細喔!

這瓶"Seacret Salt and Oil Scrub"有好三種, Ocean Mist, Pure, and Pomegranate.....

我的手自從開始需要做家事, 粗到不行, 還脫皮脫得好嚴重, 本來想說還用海鹽Scrub在手上, 不更嚴重才怪, 沒想到剛剛好相反, 差好多, 害我超想買的!

過了幾個禮拜又再次去做臉, 我跟幫我做臉的Rosa又再次聊起這瓶"Seacret Salt and Oil Scrub", 他說他都是用這全身去角質, 他很大方的把袖子拉起來, 要我摸摸他的手臂, 天啊! 這不是嬰兒的皮膚嗎?!!!

原來Seacret的產品除了可以用在手上, 全身上下都可以!

回家後我問了問Peiwen, 跟他聊了很久, 最後我們二個都忍不住的買了幾瓶來用, 每次用完真的都好滿意!!!

Seacret的產品很多也不便宜, 所以這次Week 02的Giveaways, 我就想送給3位網友這瓶原價$50的"Seacret Salt and Oil Scrub"!

當然想要購買這瓶"Seacret Salt and Oil Scrub", 或是Seacret產品的, 可以跟我聯絡喔!

想要拿到這瓶"Seacret Salt and Oil Scrub"的就趕快進來看看吧! >



什麼是"Seacret Salt and Oil Scrub"? >

Seacret — Minerals from the Dead Sea >

Skin Perfect Brothers >
1569 S Fairway Dr
Walnut, CA 91789
909.839.0714

17 comments:

Peiwen said...

Hi,

我來了.. 這個我好愛.
希望能抽到!

Unknown said...

來報名囉!!! 選我選我選我!!手舉高高中。。。

Annie yi said...

Me! Me!
Annie

Anonymous said...

我也想要。

Lynn Huang

Richard said...

我也要,我也要,老婆說我手跟菜瓜布一樣粗, 不準我摸她

Unknown said...

給我,給我!!

Anonymous said...

密! 密! 密! 我也要滑溜溜!

Jia Jia

Anonymous said...

I want to try try lo...

Katy BBB mama

Anonymous said...

看起来好好用哦,I wanna try!


Joy

Esther said...

Wow..我也要我也要~~..像我這種快沒救的也用嗎?XD

Anonymous said...

俾我,俾我!lucky me.

Nicole

Live For His Glory said...

It looks really good!

My hands are bad. I can make good use of this!

Vivien & Philip said...

我要我要...這個我超愛滴~

Anonymous said...

我,我“,我, 哈哈哈哈哈哈哈
美苓

Unknown said...

Mi Mi Mi~

Anne said...

I want to try too.

IceCreampuff said...

謝謝各位朋友的參與和支持, 星期日會公佈得獎名單, 下個星期一將會有更讚的抽獎禮物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