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3, 2013

03.16.2013 John's Incredible Pizza @ Montclair!

John's Incredible Pizza Co.

常常聽朋友說到"John's Incredible Pizza", 像是更大間的"Chuck E. Cheese's", 又像是小朋友們來到屬於他們的Vegas一樣, 尤其是以Montclair的這間最大!

剛好手中有好幾張Coupons, 買一份Buffet, 就可以送$5的Fun Card Credits, 我們家二個大人二個小孩, 小Zoey不算就送了$20的Fun Card Credits, 還滿划得來的!

這裡的Buffet三歲以下不用錢, 不過大人晚上和Weekend Buffet $12, 平常中午$9, 所以Weekdays中午去比較划算!

有好幾間Areas可以坐在裡面吃, 我們選了有一個好大的螢幕放著不同的卡通, 吃飽了去玩, 玩好了又回來吃, 有沙拉, 湯Pastas, Pizza, Baked Potatos.... Ice Cream... Desserts, Coffee..... 居然還有喝到飽的Icce!!!

這裡有一個Playground是給小小孩的, 幾個溜滑梯, 可以爬上爬下溜下來, 還有很多可以玩的遊戲機, 還有Rides呢!!!

贏的票或是Credits都會記錄在電子的Fun Card上, 到時候可以換禮物!

最重要的我居然....回到家.....居然不小心都把所有的照片給DELETE啦~~~ 真是晴天霹靂!!! 嗚~~~~~

01



02



03



04



John's Incredible Pizza >
5280 Arrow Hwy
Montclair, CA 91763
909.447.7777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