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3, 2013

03.04.2013 Katelyn 2nd Bday @ Little Prince

_1030196_1030187

祝Katelyn二歲生日快樂喔!!!

Katelyn二歲生日, Virginia + Richard並沒有特別的安排, 他們也都沒有去過Little Prince, 我已經想要去Little Prince很久了, 手中有一張在Restaurant.com用$4買到的Coupon, 只要帳單有$40就可以減$25, Little Prince本來吃東西到那邊消費就不便宜, 隨便應該都可以到$40, 所以一二個Families去就可以省很大, 而且這張Coupon不能在Weekend用, 我們就在Katelyn生日當天星期一的晚上來到了Little Prince為他慶生!!!



Little Prince多了一個小小的旋轉木馬, 只要服務人員幫忙投硬幣, 這旋轉木馬就會動, 真的來這裡吃飯, 大人輕鬆小孩子開心!!!

一陣子沒有來, 都已經忘了Little Prince有一段路程, 大家下班後我們趕到這裡, 韓國人開的親子餐廳, 食物大多是韓國料理, 擺盤看起來都不錯, 也真的滿好吃的!



吃得差不多, 我們就幫Katelyn唱生日快樂歌!!!



玩了快二個小時, 我們算是最後的客人, 都要關門了, 他們也不會趕我們走, 偏偏這個時候本來不敢玩的Katelyn卻開始玩了起來, 還笑得好高興, 真是可愛!!!

更多到Little Prince幫Katelyn慶生的照片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