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9, 2013

IPL (lntense Pulse Light) 脈衝光除斑!

這個禮拜要介紹的就是大家最想要的"除斑"!!!

我最煩惱的就是臉上的"斑", 不管是黑斑, 雀斑, 妊辰斑, 還是老人斑... 尤其是生完小孩之後, 這些斑居然都冒了整臉都是, 也或我常常曬到太陽, 也沒有真的拿個雨傘或是帽子把臉遮住防曬, 搞得自己的斑讓我煩了好久!

Skin Perfect有一個很神奇的療程, 那就是"IPL", 也就是脈衝光雷射除斑, 脈衝光的能量光束可以震碎色素斑塊, 我是約下個月去做, 不過我們很多做運動的馬麻們都已經去Skin Perfect做過嘍!

聽說第一次才約15分鐘的療程, 真的整個臉的斑就都不見了, 做IPL之前記得先拿有點麻醉的乳液擦整個臉, 一個小時後再做比較不會痛, 是熱熱的感覺, IPL會讓表層色素斑出現有痂皮剝落的現象, 真的好好做好保溼和防曬, 期間最好不要去角質, 擦果酸A酸的保養品, 過一陣子整個臉就白白淨淨了!!!

Week 03的Giveaways, 我就想送給5位網友這原價$150的"IPL脈衝光療程"!

誰想要跟我一樣不要有花花臉的? 趕快進來抽看看免費的IPL脈衝光療程吧! >

如果沒抽中或是等不及想要去做的朋友們, 別忘了三月份特別的Deal!!! >

IPL (lntense Pulse Light) 脈衝光! >

Skin Perfect Brothers >
1569 S Fairway Dr
Walnut, CA 91789
909.839.0714

19 comments:

Peiwen said...

喔..我要IPL.
夏天又到了.我開始戶外活動機會很多.應該很快就需要IPL!

謝謝你!

Anonymous said...

I think I need it too!

Linda

Jennifer Su said...

哇!!!!! 謝謝題提供這麼好康的獎

Unknown said...

哈哈哈~雖然我不在乎曬太陽,也對斑沒那麼在意,但是能救一下總是好的!^^

Unknown said...

給我吧!!

Vivien & Philip said...

我真的很想要....
^^

Anonymous said...

我也要除我的老人斑~~~
Richard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我也來抽抽看~

Jia Jia

Anne said...

I need it too.

Unknown said...

好像很讚的樣子耶...

Anonymous said...

抽到就來去試試!

Anonymous said...

抽到就來去試試!
忘了說我是Wendy^^

欣妮 said...

me me me~

Will.i.am said...

自己先生可以抽嗎?

Anonymous said...

me me me, I wanna try it for my very first time^^

Kristen

IceCreampuff said...

謝謝各位朋友的參與和支持, 星期日會公佈得獎名單, 下個星期一將會有更讚的抽獎禮物喔!!!

Anonymous said...

好神奇!好想試看看效果如何!!
Cherry

Anonymous said...

Ur product work well on me , I hope I can win the lottery !!!
Ninien

lisa said...

你好,好冒昧給你留言~
因爲看到你在推薦SkinPerfectBrothers
不知道家怎麼樣?很想去做,但是又怕太貴或者做不好!!不知道他們家提供中文服務?因爲剛來美國口語還不太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