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6, 2013

03.08.2013 牛魔王 Bull Demon King Cafe @ Diamond Bar!

bulldemon01

Kay說在Diamond Bar開了一家牛魔王? Temple City有一家, 不過我都沒吃過, 只知道好像還不錯吃!

那天帶小若雅去看完牙, 我們就想去To Go牛肉麵回家吃吃看好了, 反正也不遠, 我們就來找牛魔王嘍!

bulldemon02bulldemon03bulldemon04

原來這間餐廳就在我們常常去Diamond Bar吃的韓國豆腐旁邊, 整間店都是紅色的, 裡面的服務生很熱情, 看我帶著小Zoey進去, 就讓我們先坐下慢慢看Menu!

bulldemon05bulldemon06

看了好久Menu真的不知道要點什麼吃, 他們牛肉麵有不辣的原味湯頭, 又有依照辣度分麻辣和地獄式的辣味湯頭, 地獄式湯頭又分#1到#4好幾種辣度, 不知道辣得有多辣? 好想吃吃看, 有小孩都只能點不辣的!

bulldemon07

到處都可以看到"挑戰地獄牛肉麵", 在30分鐘內把一大碗$19.99的超辣牛肉麵吃完, 就可以免費, 還可以穿他們的T-shirt拍照, 然後上"英雄榜"!!!

bulldemon08

還有牛魔王挑戰規則哩!!!

bulldemon11

後來我點了什麼都有的滿漢牛肉麵, 裡面有牛筋+牛肉+牛肚+牛健.... 他們的麵也分手擀面, 陽春麵, 細麵, 或是冬粉, 我點了粗的手擀麵!

我跟他們說麵不要煮太軟, 他知道我要To Go, 就問我要多久之後吃, 如果好幾個小時, 他建議我可以帶沒有煮過的麵條回家煮, 這樣我當場吃比較好吃, 才不會糊掉, 我真的就帶回家煮, 不過每次出去買麵, 我們回家也都會再燙熱一下, 所以沒差!

bulldemon12

我還點了排骨飯, 他們的排骨飯的肉是從丹麥來的, 所以肉質比較嫩, 食材也都是丹麥的, 我覺得量滿多, 真的滿好吃的!

bulldemon14

蔥油餅!

bulldemon09bulldemon10

突然看到有"水果波霸奶茶", 我想水果怎麼跟奶茶混在一起? 他們說現在的波霸已經不是以前的波霸了, 波霸就是荔枝爆爆蛋, 透明的一顆一顆, 一咬破就爆開來, 裡面是荔枝的味道, 第一次喝到! 我覺得一顆一顆咬起來很好玩, 威爺就覺得荔枝加上波霸的味道很怪, 哈哈哈哈哈哈....

下次我一定要來點點看辣的牛肉麵來吃吃!



牛魔王 Bull Demon King Cafe >
1155 S Diamond Bar Blvd Ste E
Diamond Bar, CA 91765
90.718.9877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