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9, 2013

甜心部落格8週年大贈送 Week 03 : "IPL 脈衝光除斑! "!

這週的題目是: "當你去做醫學美容的諮詢, 你希望聽到醫生跟你說皮膚很好, 而且沒有什麼皺紋, 讓你很開心? 還是老實告訴你你真實的情況, 說你皮膚毛孔大又暗沈, 細紋很多, 可以怎麼樣可以改善而讓你心情不好呢?"

為了感謝網友這幾年來的支持, 三月份每個禮拜即將都會有小小的抽獎活動回饋所有的朋友們!

只要你在03.22.2013星期五以前在部落格這篇Post下面Comment裡回答上面的問題, 每個人只限留一個, 就有機會贏得這份禮物!

趕快邀請你們的朋友來我的部落格逛逛, 一起來抽獎吧!!!

活動方式:

1. 抽獎活動將分別從三月份每週星期一12AM到星期五11:59PM進行.
2. 每週都會在部落格中有一篇Post, 裡面都會有一個問題.
3. 請在部落格(不是FB)Comment的地方留下你的答案就會有資格參加抽獎.
4. 得獎名單將在每週日公佈在部落格中!

注意事項:

1. 中獎讀者將於揭曉結果當天收到由janice417@gmail.com所寄出的得獎通知.
(得獎者若於中獎公告日起三天內未主動連繫回應我們, 將視同自動放棄得獎權利.)
2. 本活動限居住在美國本地即符合參加資格.
3. 領取獎項不得折換現金, 所有獎項只保留二個禮拜.
4. 所有未送出獎項將由主辦單位保留未來使用權.
5. 主辦單位擁有保留隨時補充說明之權利.
6. 所有參加抽獎者視同意本活動辦法.

7 comments:

Vita hsieh said...

我~我~ 我!! 我啦我啦!!! 就是我啦!!!! 哇哈哈哈哈哈ㄏㄚ哈哈哈哈哈!

Christine Huang said...

單然要老實說嚕~~~想知道自己皮膚狀況到底多糟~~~哈哈

Anonymous said...

我想要听实话。

Lynn Huang

Alice 想要中獎 said...

我愛老實說,這樣才能讓自己更進步。

IceCreampuff said...

I wish to remove my 妊娠斑 too! Please pick me!

Connie

Unknown said...

希望醫生說實話,讓自己愈來愈好!

IceCreampuff said...

謝謝各位朋友的參與和支持, 星期日會公佈得獎名單, 下個星期一將會有更讚的抽獎禮物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