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7, 2013

03.10.2013 葉氏小食!

893735_471355616251672_411754722_o

Miso White Fish Bento from 葉氏小食!

lunch01

葉氏小食是一個FB上用"Comment"來訂便當, 他們會用"Like"來確定你的Order, 每個星期六就可以看到他們出的菜單, 每個星期一送便當, 一個禮拜就這麼一天, 每個便當$10, 如果訂五個便當以上, 他們就會送到你指定的地方喔!

我和Peiwen討論了很久, 這次不吃豬肉的Peiwen看到了他們的便當是Miso White Fish Bento, 就問我要不要試試看? 我們也問了周圍幾個馬麻們一起團購, 葉氏小食很準時的星期一早上11點多就把便當送到我家嘍!

lunch02lunch03

除了便當還附贈一碗湯喔!

lunch04

便當裡除了有魚這個豆腐我覺得滿特別的, 四季豆 + 生菜 + 海帶, 酸酸的醬料!

lunch05

我點了一個Brown Rice + 一個白飯!

lunch06

我把菜頭的湯汁淋在白飯裡, 加上魚, 沒想到我們家很愛吃魚的Zcubic超愛這個便當, 全部被這三個小寶貝給吃光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