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7, 2013

03.09.2013 Isa 5th "Little Mermaid" Bday Party!!!

isa02isa01

上個星期六是Isa的5歲生日趴, 這次Kristen很特別的請來了美人魚, 我常常聽到有人請公主來到小孩子的生日趴, 自己還是第一次參加這樣的Party, 所以很好奇也很期待!

isa03isa04isa05

我們很準時地來到Kristen家, 他們也很用心的佈置, 到處都可以看到可愛的美人魚, 他們租了一個Jumper在後院, 還有刨冰機呢!!!

isa06

刨冰除了可以加有顏色的果汁, Kristen還準備了糖水, 紅豆, 水果和棉花糖, 最後棉花糖都被小孩子們吃光光, 哈哈哈哈哈哈......

isa07

大家就先開始喝一先飲料聊聊天, 越來越多人......

isa08

光看這張照片就知道誰最會喝了! 哈哈哈哈哈哈.....

isa09

有了酒, 這茶具只是擺出來好看滴, 哈哈哈哈哈.....

isa10isa11isa12isa13

更多的小小公主, 當美人魚一出現, 這些小小公主們全部都跑去圍著美人魚了!

isa14isa15

這個美人魚我覺得請得很值得, 因為他除了幫每個小孩子畫臉, 還畫指甲油, 甚至還帶著小朋友們玩Games給小禮物, 最後一起陪著大家唱完生日快樂歌才離開, 我覺得很不錯, 因為所有的小女生甚至連小男生都被這個美人魚給吸引住!!!

isa16isa17

Isa說他要指甲油的顏色跟這戒指上一樣的紫色!

isa18isa19

好笑的是當我看到Jayden被這美人魚畫一隻蛇在Arm上, 我跑去跟Virginia說, 我們都想怎麼畫一隻這麼長的蛇? 當我再次走出去, 沒想到看到美人魚正在畫小Zech, 問題是他畫了一隻更長更大紅色的蛇在小Zech的臉上, 差一點沒昏倒, 哈哈哈哈哈哈.....

小Zoey這天超開心, 從頭參與到尾, 而且當美人魚問他要畫什麼時候, 小Zoey居然跟他說英文, 還說"Princess", 我想美人魚應該傻住了, 他馬上說"How about a heart or a star?", 哈哈哈哈哈哈..... 最後畫了一個Butterfly在手上!

isa20isa21isa22isa23isa24isa25isa26isa27isa28

玩Game的時候小Zoey的笑聲更是沒有停過, 因為小Zoey本來公主裡面最喜歡美人魚了!!!

isa29

等等.... Jayden, 你會不會跟我們家小Zoey坐太近?!

isa30isa31

小Zoey超超超高興的!!!

isa32isa33isa34isa35isa36

美人魚帶小朋友們玩了二個Games後, 還送給呢小朋友們小禮物!

isa37isa38

等到要吃蛋糕的時候, 我想洛杉磯所有生日趴沒有Helen大師的蛋糕就是遜斃了, 到處每個人Baby Shower, Baby滿月, 生日趴, 全部的蛋糕幾乎都是Helen大師親手做的, 這次Isa的生日也不例外, 是一個Isa本尊的美人魚蛋糕, 實在是太讚了!!!

isa39isa40

一個很棒的生日趴, Isa, 祝你五歲生日快樂喔!!!

01



02



03



更多Isa美人魚生日趴的照片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