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08, 2013

讓你皮膚Q彈的面膜 "Skin Perfect Brothers Ultra Smooth Mask"!

masks

每個禮拜用一二次面膜, 可以用來保溼增加營養, 是滋潤厭倦粗趮皮膚最好的方法, 讓皮膚更柔軟光滑!

最近發現了一個超讚的面膜, 是我去Skin Perfect Brothers做臉的時候用了幾次, 第一次用就覺得整個面膜好保溼, 不像以前用過的面膜, 用了15-20分鐘準備拿下來的時候面膜幾乎都快乾了, 這個就不會喔!

用完這個面膜感覺好像擦過乳液, 整個皮膚超細白又保溼的!!!

我朋友用了就說本來他的鼻子幾天過敏, 鼻子周圉的皮膚都乾到脫皮, 一用完, 鼻子旁都不痛了哩!

這片面膜是Skin Perfect Brothers自己出的產品, 這一片面膜原價$15, 這個禮拜我就想送給5位網友這片面膜, 沒辦法等了, 哈哈哈哈哈哈....

想要購買這片面膜的, 可以跟我聯絡喔, 乾脆大家一起團購好了!!! 哈哈哈哈哈哈.....

想要拿到這片面膜的就趕快進來看看吧! >

Skin Perfect Brothers >
1569 S Fairway Dr
Walnut, CA 91789
909.839.0714

1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忠實讀者來抽獎囉! ^0^

Kanny

Anonymous said...

Me me me 我我我 最忠實 不怕你考試喔!!

Katy BBB媽~~

Anonymous said...

期待中獎!!!

Linda

Vivien & Philip said...

選我選我!

lemonmoon said...

網路的無遠弗界, 似乎是現代人生活中不可缺少.已經忘記當初在網路搜尋什麼, 而發現你的部落格. 恭喜!你的部落格已進入第八年. 從結婚到生三個小孩; 從生活點滴到教會的服侍, 不容易!
謝謝你的分享! 願神祝福你們全家福杯滿溢!

IceCreampuff said...

ㄟ.... 這編留話的網友, 好像留錯Post, 哈哈哈哈哈哈.....
請到這個Link, 留個名字吧!

http://janicehsiao.blogspot.com/2013/03/8-week-01-skin-perfect-brothers-mask.html

Unknown said...

我來抽獎啦!! 試用一下吧!!


Kay

Unknown said...

我要我要我要!!!

Vita hsieh said...

現在昰甚麼情況~ 哈哈哈~~~忠實讀者的好康嗎? 哈哈哈哈哈!!!!!

影子

Anonymous said...

我也來試手氣囉!

Jennifer Su said...

神啊!請助我一臂之力吧!

BarBie said...

留个脚印,这个看起来不错。

Marie Chen said...

妳的部落格經營得有聲有色喔!

Susan Chen said...

來抽獎囉 :)
thanks for the fb message!

IceCreampuff said...

謝謝各位朋友的參與和支持, 星期日會公佈得獎名單, 下個星期一將會有更讚的抽獎禮物喔!!!

Unknown said...

I would like to try one. Please pick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