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1, 2013

03.02.2013 Calene's 5th Bday @ Pump It Up!

_1020854_1020668

上個星期六是小若雅以前在Preschool的韓國同學Calene的生日, 收到Calene馬麻Email的Invitation我都感到很驚訝, 沒想到到現在都上K了, 他們還記得我們, 看來Calene很喜歡小若雅, 也都一直記得他!

_1020717

這次生日趴雖然是在Pump It Up, 可是是在Anaheim Hills的, 有一段路程, 當小若雅看到他以前的同學超興奮的!!!

這裡的Pump It Up唯一不同的就次多了一個Rock Climbing的攀岩牆, 有好多小女生爬得好快, 一下子就到頂, 又下來, 上上下下好幾次, 太厲害了!

同樣的有二個房間可以玩, 最後就到Party Room吃餐點和蛋糕, 最後就拿了Favors回家!

_1020842

三月有好多小朋友生日, 幾乎我們三月的每個星期六都排滿了生日趴, 不過可以見見朋友為他們慶祝生日, 看著小孩子們一年一年的長大, 真的好開心!!!

生日趴的照片 01 >

生日趴的照片 02 >

01



02



03



04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