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2, 2013

越來越多好康的!!! 趕快告訴大家! 哈!!!

哇! 今天一大早就聽到好消息, 所以趕快來告訴來到甜心部落格的網友們!!!

今天去Skin Perfect做臉做了四五個小時, 沒想到邊聊天, 幫大家要到更好的Deals給我所有的朋友們, 好開心! 說實在的醫美真的把臉弄得好乾淨也比傳統做臉好太多! 想買Skin Perfect超保溼的面膜, 或是做臉的朋友們, 三月份Skin Perfect願意給我的朋友們, 只有三月, 所以要快喔!!!

$150送10個面膜 + 一次免費皮膚的FREE Consautation + 15分鐘的Laser Genesis + $150的Skin Perfect Credit for Most Services, 等於面膜免費, 超划算!!!

這個Deal只給Janice的朋友們, 目前已經快超過10個朋友買嘍, 趕快跟我聯絡才拿得到Voucher!

Skin Perfect Brothers >

什麼是Laser Genesis 回春雷射/激光嫩膚療法?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