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02, 2013

Happy "8th" Bday to My Blog!

Happy-birthday-to-my-blog

沒想到一開始寫Blog就沒完沒了, 也一直沒有斷過的一直寫到現在, 回頭一看, 哇! 我居然是在2005年的三月開始記錄着我生活的點點滴滴, 從單身到結婚, 結婚到生孩子, 小孩都上學了..... 算算8年了!!!

這8年來謝謝很多從Blog中認識的朋友們, 因著這個Blog把我們緊緊的繫再一起, 雖然很多網友都不住在美國或是住在我生活周圍, 但是有一種莫名的感情, 就這樣很瞭解對方, 都知道彼此的生活, 互相的鼓勵打氣!

我居然寫下了我8年來生活中的精彩, 並不容易, 卻也因著要寫這Blog, 讓我更努力的去過每一天, 為了就是每天想著我應該寫些什麼? 沒東西寫也會找東西寫, 常常忘記的事情, 回頭一讀也就又回憶起來好有意思!

感謝主讓你們一直陪著我, 三月為了回饋我所有Blog的朋友們, 我即將每個禮拜, 有4 Weeks陸陸續續的Giveaway!

每個星期一(12AM)將會Po一篇文章, 裡面請大家每個人留"一個"Comment, 每個星期五晚上(11:59PM)截止, 我會從Comments留話的每個支持的朋友裡面抽獎, 中獎名單將在每個星期日公佈, 都會有很棒的禮物喔, 敬請期待!

祝LA洛杉磯的布拉格甜心部落格"8歲"生日快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