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5, 2013

甜心部落格8週年大贈送 Week 04 : Laser Genesis 雷射激光嫩膚/回春雷射!

Peiwen一直是我一起運動的好夥伴, 去年有一陣子突然覺得他的臉怎麼變得白又亮, 皮膚超好的, 我問他是因為用了什麼保養品嗎? 沒想到他跟我說他去做了Laser Genesis!

從來沒有接觸過醫美, 哪知道什麼是Laser Genesis? 原來要踏入醫學美容還真的除了要有很想變很美的勇氣自己去, 要不然真的要朋友帶進去, 平常我都是盡量一個月一次到一個教會的姐妹家, 以傳統的做臉方式保養皮膚, 因為Peiwen這樣一介紹, 我就去試了Laser Genesis!

保養和雷射傻傻分不清楚, 有的人問我到底雷射會不會毀容啊?! 其實雷射根本不會燒傷皮膚, 通常都是溫溫的溫度, 就算很燙很燙很熱很熱, 都是在安全的範圍裡面, 雷射也是一種臉部保養, 只是不是像傳統的方式, 而是用雷射, 甚至效果比傳統做臉的方式更好, 像黑頭粉刺都可以清五倍的乾淨哩!!!

Laser Genesis會刺激皮膚裡的膠原蛋白重生, 皮膚除了會更緊實, 毛細孔變小, 細紋皺紋也都會慢慢不見!

Laser Genesis我第一次做就已經可以看到果效, 最重要的是沒有傷口, 不用像什麼手術之類的還要等傷口康復, 不用怕曬太陽, 只要擦一點防曬乳液, 過幾個小時就可以上班逛街喝下午茶, 哈哈哈哈哈.....

Laser Genesis還有一個神奇的地方, 是一次比ㄧ次會更好, 剛開始大概每三個禮拜一次, 最好是做到6次, 然後每個月一次定期保養, 一次療程約30-40分鐘, Peiwen是已經做完6次以上, 所以皮膚一看就是白又亮, 我目前做了三四次, 我都已經覺得跟第一次做的皮膚都不一樣嘍!!!

Week 04的Giveaways, 也是這個月的最後一次, 我就想送給5位網友這原價$150的"Laser Genesis雷射激光嫩膚/回春雷射", 趕快把握機會!

要讓皮膚越來越緊實, 更加白亮透光的朋友們, 只要你在03.29.2013星期五以前, 在這篇Post留下Comment...."你覺得這次三月份Blog每個星期有抽獎活動有什麼感想?", 就可以參加抽獎嘍!

趕快邀請你們的朋友來我的部落格逛逛, 一起來抽獎吧!!!

我第一次去做Laser Genesis的經驗 >

想要買面膜, 或是如果沒抽中或是等不及想要去做的朋友們, 別忘了三月份特別的Deal!!! >



Skin Perfect Brothers >
1569 S Fairway Dr
Walnut, CA 91789
909.839.0714

------------------------------------------------------------------------

活動方式:

1. 抽獎活動將分別從三月份每週星期一12AM到星期五11:59PM進行.
2. 每週都會在部落格中有一篇Post, 裡面都會有一個問題.
3. 請在部落格(不是FB)Comment的地方留下你的答案就會有資格參加抽獎.
4. 得獎名單將在每週日公佈在部落格中!

注意事項:

1. 中獎讀者將於揭曉結果當天收到由janice417@gmail.com所寄出的得獎通知.
(得獎者若於中獎公告日起三天內未主動連繫回應我們, 將視同自動放棄得獎權利.)
2. 本活動限居住在美國本地即符合參加資格.
3. 領取獎項不得折換現金, 所有獎項只保留二個禮拜.
4. 所有未送出獎項將由主辦單位保留未來使用權.
5. 主辦單位擁有保留隨時補充說明之權利.
6. 所有參加抽獎者視同意本活動辦法.

20 comments:

Cindy Cheung said...

I would like to try it!

Anonymous said...

我觉得这次抽奖很好玩又有免费的又可以更认识医美很好。

Lynn Huang

Anonymous said...

trying for the first time must be scary! is there any side effect?
irtc

A&D said...

Janice you are my super star. Thank you so much.

Unknown said...

謝謝Janice 讓大家認識美國可信賴的醫美。並且大方送出這麼多豐富的獎品!

Anne said...

I want to try.

Unknown said...

I feel so excited. 原來有這麼多可以變美的高科技!!!! Cannot wait to try it all!!!! ^ ^

Anonymous said...

never try it before!! love it !!-Debbie

Shannon said...

謝謝Janice 總是提供大家好多資訊 現在又有抽獎 好棒 ♥

Wendy Hsiao said...

謝謝妳提供這麼多這麼好的奬品,真可惜前面幾次錯過了,這次終於來留言了 ^^

欣妮 said...

let me try try see...see if i would win. :)

Unknown said...

舉手

Unknown said...

這應該要來試試看的!

Wen Hsu said...

一直以為醫美=微整型
沒想過要嚐試
這次妳將它形容成"另一種作臉的方式"
就讓我有躍躍欲試的衝動了!

這次辦的抽獎活動很棒
會讓我們常常回來check新動態
也感受到Janice經營Blog的用心

Jennifer Su said...

我要亮麗肌膚.GOGOGO

Annie yi said...

I would like to try!,,

Anonymous said...

讓大家對於醫美有更深一層的認識!
WENDY LU

Anonymous said...

me me me

Anonymous said...

me again...haha

Richard

IceCreampuff said...

謝謝各位朋友的參與和支持, 星期日會公佈得獎名單! Happy Eas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