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03, 2013

甜心部落格8週年大贈送 Week 01 : Skin Perfect Brothers Mask!

這週的題目是: "如果有機會可以去做醫學美容, 你最期待第一次去做的是什麼?"

為了感謝網友這幾年來的支持, 三月份每個禮拜即將都會有小小的抽獎活動回饋所有的朋友們!

只要你在03.08.2013星期五以前在部落格這篇Post下面Comment裡回答上面的問題, 每個人只限留一個, 就有機會贏得這份禮物!

趕快邀請你們的朋友來我的部落格逛逛, 一起來抽獎吧!!!

活動方式:

1. 抽獎活動將分別從三月份每週星期一12AM到星期五11:59PM進行.
2. 每週都會在部落格中有一篇Post, 裡面都會有一個問題.
3. 請在部落格(不是FB)Comment的地方留下你的答案就會有資格參加抽獎.
4. 得獎名單將在每週日公佈在部落格中!

注意事項:

1. 中獎讀者將於揭曉結果當天收到由janice417@gmail.com所寄出的得獎通知.
(得獎者若於中獎公告日起三天內未主動連繫回應我們, 將視同自動放棄得獎權利.)
2. 本活動限居住在美國本地即符合參加資格.
3. 領取獎項不得折換現金, 所有獎項只保留二個禮拜.
4. 所有未送出獎項將由主辦單位保留未來使用權.
5. 主辦單位擁有保留隨時補充說明之權利.
6. 所有參加抽獎者視同意本活動辦法.

15 comments:

梅子 said...

淡斑!!!
我第一名嗎?????哇哈哈哈哈~~

Hwgirl said...

我想要治療我長年以久的黑眼圈以及越來越嚴重的眼尾紋

Maya said...

除斑跟美白.

巴西肥媽 said...

淡斑→沒錯,住加州的女人們應該都會選的

美白~~真的體會一白不只遮三醜,是遮百醜

我要美麗 said...

我要美白,除斑,除皺,去粉刺
我要我的青春回來 !!!!!!!!

欣妮 said...

去粉刺,縮小毛細孔,皮膚變粉嫩

Unknown said...

I want to do 縮小毛細孔, 去粉刺, 除皺 then 美白 ^ ^

Anonymous said...

除斑吧 ~美苓

Peiwen said...

我要laser genesis

胖妹 said...

淡斑
美白
淡斑
美白
淡斑
美白
淡斑
美白

加州塔塔~大蒙眷愛小女子 said...

我ㄧ定要拿到!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ㄚ

Jasmine said...

我要做水波拉皮 不用動刀 但聽說可以緊實 美白 淡水細紋和黑眼圈 但目前只是空想 沒$$$啦 呵呵

Ruthie said...

Skin tightening treatment

bug said...

不喜歡人家動我的臉 但我來支持布拉格甜心

IceCreampuff said...

謝謝各位朋友的參與和支持, 星期日會公佈得獎名單, 下個星期一將會有更讚的抽獎禮物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