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5, 2013

給小若雅 + 小Zech同學的新年紅包!

redbag01

自從小若雅開始上學, 每年到了中國新年, 我就會為他班上的每個同學準備紅包袋, 今年過節開始又多了小Zech班上的同學, 問題是.... 小若雅班上有31個小朋友, 小Zech班上有29個小朋友, 加起來還不是普通的多哩! 只不過馬麻我還是要祝大家新年快樂!!! 哈哈哈哈哈哈.....

redbag02redbag03

今年我馬麻到德成行找Chocolate Coins都沒找到, 這幾年的經驗, 我還是跑到See's Candy, See's Candy店裡沒有放Chocolate Coins, 要私底下問櫃台小姐, 他們才會到後面拿給你, 果真被我買到嘍!

說實在的我在德成行買過他們的Chocolate Coins, 因為是從中國來的, 吃起來還有點奇怪, 不是很好吃, 跟See's的巧克力差很大! 哈哈哈哈哈.....

redbag04

晚上我分別放進去一個一個的紅包袋裡, 一個大的Coin, 一個小的Coin, 今年的紅包袋比較好笑, 因為是國泰銀行拿的, 上面沒寫著新年恭喜或是福這個字, 居然寫著"國泰銀行", 不過免費就用了, 而且剛好60個!

redbag07redbag08

特別拿Hello Kitty的幾個紅包袋放進Chocolate Coins送給老師!

redbag05redbag06

紅包後面寫上"From Zoya"或是"From Zechariah"!

新年那個Friday, 就特別讓小若雅 + 小Zech帶到學校給他班上的同學和老師, 讓他們也能感受到中國過年的氣氛!

更多紅包的照片 >

2011 給小若雅同學的新年驚喜! >
2012 給小若雅同學的新年驚喜!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