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4, 2007

屬於小若雅最珍貴的角落 07.26.2007 (七)

07.26.2007 Thursday

早上很早就醒來餵小若雅喝ㄋㄟㄋㄟ, 醫院的早餐也送來了......威爺讀聖經給小若雅聽, 父女倆一起透早起來靈修......剛開始餵ㄋㄟㄋㄟ真是一種挑戰, 雖然我還沒生小若雅前就已經有ㄋㄟㄋㄟ, 但是奶水好像還是不夠. 護士後來看小若雅一直哭哭停停, 嘴巴想找東西吃的樣子, 說她覺得小若雅好像沒有吃飽, 問我們要不要用Formula餵她? 我們想想覺得小若雅實在太可憐了, 就決定先餵她一次試看看, 醫院給的Formula真的很方便, 一小罐一小罐的, 打開放上奶嘴就可以喝, 那奶嘴也是德國製造, 依照母親的乳頭設計的, 用一次就可以丟. 小若雅一喝完就呼呼大睡一點也不哭鬧, 可見她真的是餓昏了. 我們趕快跟護士多要了好多Formula和奶嘴, 以免當我奶水不夠可以應急.

今天本來以為早上10點可以Check Out, 拔拔馬麻Sydney帶著坐月子早餐還有Car Seat來了, 我們也都打包換好衣服, 準備好要回家. 醫院有送ㄧ些小禮物, 我們也拿一些尿布紙巾和護墊...... 這些拿回家都還可以用. 沒想到只差醫院要給我們的Birth Certificate, 就這樣我們就慢慢的看電視聊天等. 突然有一個人進來說要給小若雅照相for Security, 小若雅今天就沒有這麼乖, 好像很餓一直找吃的, 從第一次餵她吃母奶看起來都還好哩, 也都有便便尿尿. 不過那攝影師還是厲害, 她用油將一個小蝴蝶結放在小若雅頭上, 然後用帶著手套的手指放進她的嘴裡, 等小若雅乖一點, 攝影師馬上把手指抽出來照相, 還幫小若雅擺姿勢, 真是可愛!我們等到快下午一點了, 連醫院午餐都送來了, 好不容易護士拿著Birth Certificate來給我, 還有一些Paper Works要我簽名, 一個禮拜後要帶小若雅去小兒科醫生那裡檢查看有沒有黃疸, 四個禮拜後我要回顏醫生那裡檢查.後來有一個老先生推了一個輪椅, 讓我坐輪椅上車回家, 我抱著小若雅, 坐上Car Seat, 就這樣終於回家嘍~!!! 回到家, 就真的開始了我和小若雅交戰的生活, 哈哈哈阿哈哈阿......

15 comments:

aiwen said...

Now those look like yummy food!

Sunny said...

怪怪 我都看不到照片啦!!

Anonymous said...

有拉 有拉


有幫你帶了一大帶東西
好吃的 是我媽媽幫你準備的
我們一起找了在美國吃不到的東西

我想說 等你月子做完
在寄給你



你看看 我多體貼阿

Mommy Dearest said...

Home sweet Home!

Anonymous said...

早餐還真的是漢堡ㄟ
不過看起來還是比台灣的還要美味

若雅真的好像威爺喔!!

沙子娘 said...

醫院早餐看起來真不錯ㄟ!!!

果然兩位已經有了爸爸 媽媽的架式喔!!!

Anonymous said...

人一有了小孩好像都變不一樣, 你們看起來一付就是好爸媽的樣子呢!

IceCreampuff said...

To Aiwen,

Yeah, its actually really good!
But Will had most of them........

IceCreampuff said...

To Aiwen,

Yeah, its actually really good!
But Will ate most of them........

IceCreampuff said...

To Sunny,

現在看得到照片嗎?

IceCreampuff said...

To Kitty,

真的假的!!!
你未免對我太太太好了吧~~~
你媽媽幫我準備的???
我應該不認識你媽媽吧
這樣太麻煩伯母了啦~
不過先謝謝你還有幫我謝謝你媽媽喔!

IceCreampuff said...

To Mommy Dearest,

Yeah, Home SWEET Home~~!!! hehe......

IceCreampuff said...

To Kelly,

不知道台灣的生產經過和住院的檢查跟美國一不一樣?
到時候聽你分享嘍~!

IceCreampuff said...

To 沙子娘,

對呀, 醫院吃得不錯哩!
拔拔馬麻的架式, 哈哈哈哈啊哈..... 沒有架式也沒辦法
小若雅都出生啦~! 哈哈哈哈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Linda,

我們盡量當個好爸媽嘍
只要小若雅不吵就可以了
哈哈哈哈啊哈哈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