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4, 2007

屬於小若雅最珍貴的角落 07.25.2007 (六)

07.25.2007 Wednesday

整個晚上就在醒醒睡睡中渡過, 一早醫院就送第一頓早餐來, 我和威爺就一起吃, 感覺好像住在高級飯店裡, 還有Room Service, 哈哈阿哈阿哈哈....... 我拔拔馬麻一早也拿月子餐過來, 當然這二個外公外婆最想要看到的就是他們的小孫女嘍~ 哈哈哈哈哈哈....... 我馬麻說紅棗糯米飯就是可以通便的, 我大概傍晚故意吃很多, 還真的一下子, 便便全通了! 好神奇的糯米飯喔!中午晚餐醫院都會送一整餐來, 不過我都盡量吃我的月子餐. 為了讓我們這些新手拔拔馬麻回到家可以適應知道怎麼照顧小北鼻, 醫院都放手讓我們自己餵ㄋㄟㄋㄟ和換尿布, 有什麼問題都可以直接問護士, 他們看到有什麼問題也會教我們, 免得真的回到家了, 才不知所措. 這幾天還好有威爺在, 在醫院都是威爺幫小若雅換尿布的喔~! 連護士都稱讚威爺, 並不是每個拔拔都是Good Helper哩~!

其實在醫院裡這幾天, 除了跟威爺看看Discovery Channel, 有的時候威爺就看看新買的Harry Potter打發時間, 我就盡量睡覺, 有護士固定來測我和小若雅血壓和體溫, 小若雅因為我之前高血糖, 所以今天就被推去測血糖測了五次, 還好都Pass喔~! 小若雅還被推去再洗一次澡, 也去做了聽力測驗, 聽力測驗也都正常, 還有抽血檢查, 小兒科醫生古醫生也來Check她. 有專門人士來看看我對餵母乳有沒有問題, 餵得如何. 顏醫生和腦神經科醫生都先後有來, 之後也有護士會來Check我, 看我的傷口和流血的程度, 問我覺得身體情況如何...... 就這樣睡睡醒醒, 人來來去去中在醫院待了一整天......

9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這篇是怎樣﹐早上四點邊餵奶邊寫的嗎﹖

還有記得女生屁屁要由上面往下擦﹐免得尿道感染喔﹐非常重要。另外能夠用溫水洗屁屁是最好的﹐尤其是嗯嗯之後!

Anonymous said...

哈阿哈哈哈哈哈哈哈阿哈哈ㄏㄏ哈哈

威爺 我看到那張照片
簡直笑得不行 終於有一個人
可以大力的制服威爺了
哇哈阿哈哈哈哈阿ㄏ哈哈哈哈


Zoya 可惜塔塔阿姨沒有看到你
不過 很快的 你有機會聽到我的笑聲

花阿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ㄏㄏ

威嫂 我有點小生氣
因為你沒有讓Zoya 抱著我送的禱告小熊

哈哈哈哈阿哈哈哈ㄏ

開玩笑的拉 可是 人家.....人家(玩手指)
想要Zoya 抱小熊咪......

我現在終於明白 阿姨也是會吃醋的
哈哈哈阿哈哈哈哈哈哈阿哈ㄏ哈哈哈哈ㄏ


很開心很開心 看到你一切都好
生產什麼都順利 當初都白擔心了(真是的..)
感謝神 真的 上帝太愛你們這個家庭了
真的是 義人的後代都是有福的


願神更多祝福你們的家庭
祝福蕭爸爸的事工

Mommy Dearest said...

是, as Joy said,用溫水洗是最好...

You probably saw the most # of doctors during your short stay in hospital xp

沙子娘 said...

好爸爸!!

沙子娘 said...

先看到食物的相片.. 緊接著看到換尿布的相片.. 有加料的效果喔!! 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Joy,

哎呀, 我們都上下都擦哩, 沒有固定哪個方向, 下次知道了, 由上往下擦, 謝謝乾媽喔! 還有這麼高級用溫水洗屁屁, 你半夜起床也是這樣嗎?

IceCreampuff said...

To 塔塔,

挖哈哈哈哈哈....... 又有人來嗆聲啦!!!
不過看來威爺還滿願意被這威小妞給制伏的哩
哈哈哈哈啊哈哈哈..........
誰叫拔拔都疼女兒哩~!

蝦米, 很快Zoya會聽到塔塔阿姨的笑聲
人家小若雅才剛剛Pass聽力測驗哩
不要這樣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啊.........

哎優, 你的禱告小熊是從醫院回到家幾天才收到的ㄇㄟ
還沒照相啦
最近小若雅沒照什麼像
因為她的小臉臉上面出了好多紅疹子喔
大家都亂親她
口連啊..................
不過等她好一點
一定幫她拍一系列禱告小熊的照片給塔塔阿姨看喔!

對了, 大衛還好吧? 看你們跟他公司一起出去玩
希望你們一切都好喔!

等我帶小若雅去舊金山再找你們和他的好姊妹Sohpia
也希望可以見見我的乾女兒Backy!

IceCreampuff said...

To Mommy Dearest,

溫水喔, 那我一定是個Bad Mommy, 因為我都用冷冷的溼紙巾哩...........

IceCreampuff said...

To 沙子娘,

有加到料喔
那就有做到效果了
哈哈哈哈啊哈哈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