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9, 2007

08.26.2007 小若雅第一次上教會!

這個星期日是小若雅第一次上教會做禮拜喔!!!

馬麻我幫她穿了可愛的小猴子裝, 以前我們常常笑威爺像猴子, 高中的時候還有人叫他"孫悟空"哩(慘了, "不小心"把它報料出來!), 哈哈哈哈哈阿.........我超喜歡這套衣服的~

雖然我拔拔已經跟美國教會說好, 有一位姊妹會負責禮拜的時候幫我照顧小若雅, 可素.......可素........人家我實在是捨不得~

我們第一次帶小若雅就坐在最後一排, 免得小若雅一哭, 可以趕快抱出去. 不過小若雅還滿給面子的, 每次早上都可以一睡就睡好久好久, 不管敬拜讚美有多大聲, 她都從頭到尾都睡得很熟很熟.教會的弟兄姊妹也很興奮的終於看到期待已久的小若雅, 大家都說小若雅的頭髮好多啊, 好像威爺喔~~~我馬麻也準備了紅蛋和巧克力請大家吃! 這是我們教會的張媽媽, 她是個盲人看不見, 但是她一直想要抱小若雅, 我們就讓她抱嘍~ 沒想到她一抱, 很開心, 就不放手了, 哇勒哩............ 哈哈哈哈阿....... 張媽媽, 您高興就好~! 但願小若雅的智慧和身量, 並神和人喜愛他的心, 都一齊增長!

小若雅第一次上教會的照片 >

更多小若雅小猴子裝的照片 >

16 comments:

沙子娘 said...

哈哈哈~ 真的有點像小猴子ㄟ! 好可愛喔! 

Mommy Dearest said...

可愛可愛可愛好可愛, muack!

joy薯 said...

小猴小裝真的好可愛!

Anonymous said...

歐巴桑看起來很美ㄟ 一點都不像是剛生過孩子的媽
能夠生個小女生真好玩 總是有百變的造型

Anonymous said...

哈哈 最後一張父女合照真是太可愛了
小威威還來個逗雞眼哩~~

A-Yen said...

哇...最後一張會不會太像了...真是"父女同臉"阿!!...哈哈哈哈...可愛拉...

Anonymous said...

小若雅 好可愛~~
跟威爺很像

Anonymous said...

可愛可愛真可愛!
小粉紅猴一定是大家注目的焦點!!

IceCreampuff said...

To 沙子娘,

你是說誰像小猴子啊
哈哈哈哈哈阿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Mommy Dearest,

Thanks~!!!

IceCreampuff said...

To Joy薯,

口愛厚~!!! cc........

IceCreampuff said...

To ethan娘,

你人真好~~~~~~
生個女生真的滿好玩的
之前我還想生個小男生哩
下一胎吧
哈哈哈哈阿哈哈阿...........

IceCreampuff said...

To Sunny,

我超喜歡那一張的
所以放上來給大家看
哈哈哈阿哈哈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A-yen,

真的滿好笑的
哈哈哈哈阿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Befun,

真的這麼像喔
阿 我ㄌㄟ?
哈哈哈哈阿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Judy,

我也很喜歡Sanrio裡面那隻小猴子
超可愛的
哈哈哈阿哈哈阿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