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8, 2007

08.25.2007 慶祝可愛的小若雅滿月嘍~!

ㄟ...ㄟ.....ㄟ...... 小若雅, 真的有這麼不能見人嗎? 挖哈哈哈哈啊哈.............上個星期六中午在"敘香園“二桌特別慶祝小若雅的滿月酒席, 前一天晚上小若雅的奶奶叔叔和姨婆(也就是威爺的馬麻弟弟和阿姨)就從北加州一路開車到LA, 為得就是見見小若雅~! 威爺的親戚們都是第一次見到小若雅, 所以我也特別幫小若雅打扮了一下, 口愛吧~! 而且真的造成大轟動喔!!!前幾天我開始在網上看北鼻的衣服, 到處逛過後, 我滿喜歡Gymboree的衣服, 好多套都超級可~~~愛的!!! 真的很忍不住的就給它訂了幾套, 當我收到衣服的時候, 我覺得我比小若雅還興奮還高興哩, 挖哈哈哈哈啊哈........... 愛買衣服, 這應該是女生的天性吧! 以前小時候我都是玩很像真的北鼻的娃娃, 可以幫它換衣服喝牛奶換尿布, 現在是真的的北鼻了, 所以目前為止還滿好玩的, 哈哈哈哈哈啊....... 尤其可以幫小若雅換衣服, 可以幫她換裝, 有的時候可以穿得很可愛很休閒很漂亮~ 滿月後, 我們也要開始每個星期日上教會, 就可以幫小若雅每個主日都打扮一下~~~ 喔耶! 我就說我一定比小若雅還開心吧, 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

才一個月小若雅長得好快喔, 好像每個星期就會多一磅, 臉也越來越圓了. 本來小若雅的視力只能看很近的東西, 現在都可以看得比較遠, 所以都會很好奇用她的大眼睛看來看去. 網站上說可以訓練北鼻的眼睛, 可以拿個東西在她面前慢慢的移動, 除了左右上下還有遠近喔~!

小若雅也很聰明, 雖然她不會說話, 我本來怕她會抓臉上Rash擦的藥, 所以都還是用包巾把她的手包起來, 可是她很不喜歡, 她就會掙脫. 我每次要包的時候都會把小若雅的手拉直, 才比較好包起來. 後來小若雅都會把手彎起來, 就是不伸直, 因為這樣比較好掙脫, 實在是可愛, 但可把我這個媽給弄得!@$@$%#$%#$^, 哈哈哈哈啊哈.........

威爺常常問, 以後不知道我們的小若雅長大以後會是什麼樣子, 我說除了很愛主, 應該還是會染頭髮, 很愛漂亮, 很會穿衣服, 會彈鋼琴........., 威爺說而且要會用Tools, 還會跆拳道, 還懂車.......... 看來我們的小若雅是十項全能喔!

常常看到小沙子有Playdate, 一群有小北鼻的馬麻們帶著小孩子們, 一個月裡聚在一起幾次, 讓小孩子們可以一起玩, 大人也可以聊天, 交換照顧小孩的意見. 剛好Kanny說等Bao從台灣回來, Kanny要帶著Tra Tra, Bao要帶著Eze, 一起來找小若雅, 我說當然好嘍! 我們也應該開始一個LA的Playdate~! 小若雅真是有豔福, 一下子就二個哥哥來找她玩, 其實這個Playdate只有男生可以參加, 哈哈哈哈啊哈..........總之, 可愛的小若雅滿月嘍~! 最最最開心的還是小若雅的太公跟太婆!!!

可愛小若雅的滿月照片 >

更多小若雅新造型的照片 >

18 comments:

Sunny said...

最後一張太公太婆笑好開心唷!!!
ZOYA那天表現看來不錯 大家都很樂唷~~

A-Yen said...

真的好可愛喔...會走路更可愛..搖搖擺擺..晃著包著尿布的大屁屁...晃阿晃阿...可愛哩! 哈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真的好可愛喔!!! 害我也好想給TraTra穿裙子... >V<

恭喜小若雅滿月囉!!

aiwen said...

Congratulations!

Anonymous said...

恭喜小若雅滿月了, 長得越來越像把拔!

想當初我們家雅雅也是和你們同一間餐廳, 同一間包廂辦雙滿月酒喔!

Esther said...

感謝主! 恭喜滿月唷~~~~
真是可愛呀!!!!
大家都很開心看到可愛的小zoya!!

Anonymous said...

真是替你們高興耶!
可愛的若雅當然是大家的焦點嚕
威嫂也看起來很美呢!!!

沙子娘 said...

你的氣色很好看來月子做得不錯喔!

有時看ZOYA覺得她長得很像外婆ㄟ!

Anonymous said...

小若雅真是大家的開心果
到哪裡都是充滿歡笑的ㄟ
祝福若雅健健康康平平安安的長大喔!

IceCreampuff said...

To Sunny,

太公太婆等這一天等很久嘍~~~
所以超級開心的!

IceCreampuff said...

To A-yen,

走路~! 挖~ 那要一歲的時候哩
哈哈哈哈阿哈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Jia Jia,

趕快生的小妹妹給Tra Tra吧!

IceCreampuff said...

To Aiwen,

Thanks!!!

IceCreampuff said...

To Gwen,

謝謝你喔~!
真的假的, 這麼剛好!
雅雅也是在敘香園辦滿月酒啊
哈哈哈哈阿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Esther,

謝謝Esther阿姨的祝福喔!
哈哈哈哈哈阿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Judy,

謝謝謝謝, 哈哈哈阿哈哈阿...........

IceCreampuff said...

To 沙子娘,

像外婆?!!!
挖, 你是第一個這樣說得哩
哈哈哈哈阿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Kelly,

希望小若雅能越來越會笑~!
我們還在教她笑哩
哈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