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09, 2007

屬於小若雅最珍貴的角落 07.24.2007 (一)

在這最珍貴的角落跟大家分享小威威的生產經過, 因為在這個最珍貴的角落裡, 我們經歷了神奇妙的恩典, 神的愛與神的大能......

07.24.2007 Tuesday

生產的過程總是漫長, 也是我一生當中歷歷在目難忘的一天!
因為我最愛最想見到面的女兒Zoya小若雅就在今天誕生了!

2:30AM 突然被一股從身體流出來熱熱暖暖的液體中驚醒, 那時第一個念頭就是懷疑是不是自己半夜偷尿尿了? 睡得很沉的我本來還想說早上起床後再說吧, 但是另一個念頭又催逼著我不要憋尿, 趕快起來上廁所. 或許這就是孕婦的悲哀, 就是半夜都要起床上廁所好幾次.

一坐上馬桶, 一股股一陣陣熱熱暖暖的液體, 又再次從自己的身體流出來, 那時才真的驚醒了過來, 難道這就是所謂的"破水"嗎? 難道今天就是會跟小威威見面的日子嗎? 心裡很緊張, 告訴自己要鎮定, 卻又有點在發抖. 我記得破水的時候還可以趕快洗個澡, 然後慢慢去醫院就可以了, 所以我等羊水流得差不多了, 在擦拭的時候是透明有點濃度, 還含有一點點的血, 我就進去房間叫威爺起床.

睡得很熟的威爺還有點難叫, 我說我好像破水了, 要生了, 威爺才被嚇醒的坐了起來. 我說我先去洗個澡, 還沒有陣痛. 威爺就趕快打顏醫生的手機, 看我們應該先去診所觀察, 還是就趕快去大醫院? 我趕快洗好澡, 墊了一塊事先買好超級大塊的衛生棉, 因為羊水還是會慢慢的一直流. 威爺說顏醫生沒接電話, 所以他留了話. 就趁換威爺去洗澡的時候, 我就打看看診所的電話, 我想顏醫生這麼多病人不會不接電話的, 好不容易從電話那頭傳來睡夢中顏醫生的聲音"哈嘍, 請問是哪一位?", 我就說了我的情況, 顏醫生就叫我趕快先去大醫院.

3:00AM 我已經都準備差不多, 到樓上叫我拔拔馬麻起床, 告訴他們不要緊張, 我羊水破還沒有陣痛, 但是顏醫生要我先去大醫院~! 沒想到我拔拔跳起來說他要自己帶我們去醫院, 所以我和威爺大包小包拿了好多東西, 之前準備好的產包, 北鼻的衣服, 我的盥洗用具, 照相機, 攝影機, 還有我所有的產撿資料..... 真像是要去醫院來個三日遊~! 哈哈哈哈阿哈.......

在出發前, 我從樓下打了通電話給Sydney, 還很開心的跟他說我羊水破了要去醫院生小威威了, Sydney還想說要不要跟我們去, 我說應該沒這麼快吧, 所以他也沒跟去醫院, 就這樣小威威的外公, 帶著外婆拔拔馬麻一起出發去醫院嘍~!!!

10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第一我第一!我乾女兒來到世界的過程不能錯過!

Anonymous said...

好特別喔... 從來沒聽過生產過程... 感覺你好鎮定!

Vita hsieh said...

cute........cute..........cute........cute..........cute........cute..........cute........cute..........cute........cute..........cute........cute..........

A-Yen said...

wow...感覺真難分辨破水會誤為是尿尿耶...

IceCreampuff said...

To Joy,

乾媽乾媽搶第一喔!!!

IceCreampuff said...

To Linda,

我一直告訴自己要鎮定
其實身體一直在發抖
哈哈哈哈啊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cgdigiart,

thanks......thanks......thanks......thanks......thanks......

IceCreampuff said...

To A-Yen,

如果沒看還真的分不出是破水還是尿尿哩
不過破水的水是透明有點綢綢黏黏沒有味道
尿尿的話就是黃黃臭臭的嘍
哈哈哈哈啊哈哈................

Mommy Dearest said...

妳為什麼沒有休息?不過我也粉開心的讀耶!

IceCreampuff said...

To Mommy Dearest,

再二天我就結束三個禮拜的月子啦~~~
所以已經忍不住上來寫寫東西
要不然挺無聊的
而且我也沒有整天用電腦
我有休息喔
哈哈哈啊哈哈啊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