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04, 2008

02.02.2008 LA Chinatown 半日遊

為了新春晚會的衣服, 我們小組ㄧ行人決定星期六早上ㄧ起去LA Chinatown買中國式的衣服, 住在洛杉磯這麼多年, 去過Downtown, Little Tokyo, Koreantown..... 就是從來沒來過LA的Chinatown. 雖然舊金山就有Chinatown, 不過第一次來到洛杉磯的Chinatown還是特別的興奮! 馬上就看到熟悉的國父銅像!我們就是要來這家古色古香的"徐家園"!裡面真的什麼都有賣, 我們跳舞的扇子也就是在這裡買的, 還有好多中國式的衣服, 男生女生小孩各式各樣都有, 最重要的是如果要在Chinatown買東西, 要記得會殺價喔!兄弟我來跟您請安啦~! 哈哈哈哈哈哈......... 這就是Will威任的新衣服, 還不錯看吧!小湯圓也看的眼花撩亂啦!Chinatown的建築都重新翻新過, 不過還是滿有中國風味的!我們就在附近的小商店到處逛逛, 也都充滿了過年的氣氛, 突然發現怎麼有個忍者在這........... 哈哈哈哈阿哈哈.............這是小若雅第一次坐電動小恐龍, 欣妮阿姨抱著他本來只是坐坐好玩的, 沒想到Will叔叔還真的投了硬幣, 就真的開始動了起來!ㄟ.......... 我覺得欣妮阿姨好像坐的比小若雅還高興哩!有沒有覺得我們背後的場景很眼熟?這就是Rush Hour這部電影裡, 成龍在這邊拍攝的"福州飯店"!!!這就是傳說中的紫禁城, 沒有啦, 其實這是跟Michelle Kwon合作建成的華美銀行, 很大間吧! 不知道傳說中的溜冰場在哪裡?LA的Chinatown就是在North Broadway附近!沿路都可以看到很多的XX會館!我們走進了"西貢商場"!好像台灣的菜市場, 好多好多家賣衣服, 還有賣很多有的沒有的的店, ㄧ家連著ㄧ家, 好懷念喔~ 因為好像來到了台灣哩!欣妮阿姨開始Shopping起來了!我們已經逛了ㄧ整個早上, 肚子真的是咕嚕咕嚕叫, 我們就到這裡最有名的"漢宮大酒樓"吃飲茶!沒想到已經好多人在排隊了!這二個奶爸們還是就地先將北鼻們餵飽!這裡的服務人員全部ㄧ致都身穿紅色中國服, 充滿了過年過節的氣氛!哇~ 好好吃的飲茶喔!!!小若雅你不能吃, 還是吃你自己的小手手以解除你的口慾吧! 哈哈哈哈阿哈哈...........

真是ㄧ個愉快的洛杉磯中國城半日遊!

更多LA Chinatown的照片 >

漢宮大酒樓 >
988 N. Hill St
(located in the Chinatown Bamboo Plaza)
Los Angeles, CA 90012
213.617.9898

7 comments:

aiwen said...

Wow! We were there two years in a row! I guess because we live in Taiwan, we didn't think it was that special! But we did take the LA Metro Rail there and that was more interesting to Austin than Chinatown itself!

aiwen said...

Gong Xi Fa Tsai!

Anonymous said...

從來沒有去過LA 的中國城
看起來好好玩喔
在這裡也祝你們新年快樂
很想念你們
也很想看看小若雅!

Anonymous said...

Yummy! 漢宮 is my favorite!! >V<... (流口水)

Anonymous said...

哇..想想我也是只有去漢宮吃飲茶,沒在chinatown逛過呢.找天去逛逛去.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said...

連中國成都給妳寫成這麼棒! LA Chinatown 總會應該要給妳頒個獎啊!! 哈哈哈~ 我喜歡最後一張吃手指解饞的照片~ 恭喜新年好!!!

Anonymous said...

也祝福威嫂一家人

新年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