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8, 2008

鋼琴小神童!

我帶著小若雅來到鋼琴前面, 沒想到小若雅居然ㄧ面彈鋼琴ㄧ面"啊~~~ 啊~~~ 啊~~~~"的自彈自唱起來哩!看小若雅彈得很專注的神情, 好像巴哈莫札特ㄧ樣手還舉得這麼高, 彈得很盡興!最厲害的是小若雅很喜歡四手聯彈喔, 哈哈哈哈哈哈.........
還記得小若雅還沒有出生, 就已經跟巴哈吳英俊老師拜師學藝了, 看來每天要讓小若雅練琴ㄧ個小時, 改天來個小小演奏會!!!

更多小若雅彈鋼琴的照片 >

9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哇! 妳看她表情多開心! 嗯嗯嗯~ 從小就讓她多接觸, 她會很感興趣的!

James也是從小就讓Tra Tra接觸網球, Tra Tra現在一拿起他自己的球拍就很有架勢囉! (不過還只有架勢沒有技術, 呵呵呵...)

Anonymous said...

哇塞! 看起來小若雅很有音樂天份耶
我從小就唱歌給小乖聽
小乖現在就很喜歡唱歌
所以讓小若雅多接觸鋼琴
她可能也會很喜歡呢!!!

Anonymous said...

他看起來還真的很像很會彈的感覺勒!

對了…我家辦活動來看看吧
雖然說你上次猜對的禮物我還一直沒有給你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阿…

我每次在我房間裡面看到一次我就會想說
阿!要趕快去寄,但是下一秒就又忘記了
哈哈哈哈哈…你這次在猜對我就一起寄吧!
不過前提是要猜對!

邦尼

Sunny said...

哈哈 快點想要小若雅培養什麼技能
現在開始給她進廚房觀摩 以後變大廚師也不錯啊! hahaha

IceCreampuff said...

To Kanny/Jia Jia,

那我也要拿網球拍桌球拍羽毛球拍高爾夫球杆......
給小若雅玩
對了, 還有保齡球
這樣他以後才會十項全能
哈哈哈哈哈哈啊.................

IceCreampuff said...

To Judy,

我也是耶!
從小若雅ㄧ出生到現在我幾乎都是天天唱歌給他聽
他超愛妹妹背著洋娃娃和小星星的!

IceCreampuff said...

To 幫你,

挖勒哩...........
你也幫幫忙好不好
哈哈哈哈啊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Sunny,

這個我喜歡
這樣他也可以煮給我吃哩
因為我ㄧ直希望威爺是個廚師
哈哈哈哈哈啊...........

Mommy Dearest said...

Gen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