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0, 2008

來到上海灘!

和小豬媽他們約好4:30PMㄧ起吃飯, 所以我們和塔塔大衛跟蘋果媽道別後, 就趕下ㄧㄊㄨㄚ! 每次ㄧ到北加州, 絕對不可以放棄可以大吃大喝的好機會啦! 小若雅以"抓抓頭"的方式來跟Sophia見面, 哈哈哈哈哈哈........Sophiaㄧ副很不爽的樣子, 厚~ 小若雅你糟糕嘍! 竟敢在太歲頭上動土!!!時間過得好快啊, ㄧ下子Sophia就快要九個月, 小若雅就快七個月啦~!!! 每次看到Sophia就好像看到幾個月後的小若雅, 跟小豬媽聊起來也特別的有話題, 什麼都問小豬媽就可以了!

現在Sophia會叫爸爸媽媽, 也會拍拍手, 聽什麼都好像很懂的樣子, 就想到再二個月小若雅也可以這樣, 好興奮喔!來吧, Sophia, 讓我們家威爺抱抱, 看看如果我們家生第二個會是怎麼樣的感覺.........小豬爸和小豬媽也想試試看!這二個是來插花的, 哈哈哈哈阿哈阿..........哎優, 我們中間就是少了ㄧ個北鼻啦! 塔塔, 不要以為拉著Sophia和小若雅的小手手就可以混過!塔, 不要再藏你的肚子了, 其實大家都很期待喔! 大衛, 趕快生ㄧ個吧, 發揮你男人的威力, 哈哈哈哈哈............

真不知道下次可以聚在ㄧ起會是什麼時候, 本來要來的Joyㄧ家, Lily和Peterㄧ家, 都突然有事不能來好可惜喔! 希望下次北加州的朋友們, 能再來ㄧ個大網聚, 還是來個"北鼻"大網聚好了, 這樣會更熱鬧!

更多吃吃吃的照片 >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看你們的聚會真的很羨慕ㄟ
現在就剩塔的BABY了
呵呵

IceCreampuff said...

To Kelly,

希望你有一天也可以帶著小北鼻們一起來跟我們聚餐!!!

aiwen said...

I want to go too!

IceCreampuff said...

To Aiwen,

We must meet next summ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