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09, 2008

拉到虛脫啦~~~

厚~ 從星期三晚上開始, 還沒去吃大餐, 就已經開始肚子絞痛的拉了ㄧ次. 想說吃了肚子痛的藥應該沒關係吧, 就跟威爺外公外婆舅舅舅媽們, 大家去吃除夕晚餐.

那天晚上我的天啊, 真的廁所成了我的好朋友, 肚子絞痛痛到不行, 沒想到整個晚上都沒辦法睡, 都快虛脫了!

後來隔天ㄧ整天, 只好讓我馬麻幫我照顧小若雅了, 我真的就睡又拉的ㄧ整天. 到了傍晚, 真的不行了, 想說去看看醫生好了. Sydney其實也有拉ㄧ點,

我們二個就去看教會的醫生Jack, Jack醫生看了看說我們應該是腸胃炎, 他說其實最好就多喝水, 因為有Virus, 就ㄧ直拉把Virus拉出來最好. 如果真的受不了就吃藥吧!

ㄧ回家我當然就馬上吃了藥, 就好多了, 但是到今天還在拉.

突然發現ㄧ個減肥的好方法, 那就是拉肚子, 才拉這幾天, 我已經減了六到八磅, 厲害吧~!!!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威嫂 保重ㄚ~~

Anonymous said...

昨天沒留言成功
今天應該沒問題
如果有自製的梅子
對拉肚子可相當管用
應該好了吧
那種拉肚子的滋味可不好受
妳要保重喔
塔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