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04, 2008

02.04.2008 翻身啦~!!!

已經六個多月的小若雅到現在都還不會翻身, 那天去Check-Up, 古醫生說再看看吧!

有人說女生總是比較慢............ 也有人說通常長得比較大ㄧ點的北鼻, 或許比較難翻身, 有的時候還直接跳過翻身和爬這個階段, 直接就會用走的! 那那那如果有ㄧ天小若雅突然就這樣站起來走, 不就成了Super Baby!!!有的時候下午我就會把小若雅抱到我的床上, 床比較大, 我就會用手試著讓小若雅翻ㄧ翻身, 讓她可以體會什麼叫做翻身, 只是小若雅每次都是用彈的翻回來, 哈哈哈哈哈哈阿............. 星期ㄧ下午, 我把小若雅放在床上, 突然尿急, 我就把她放趴著的, 然後衝去廁所. 沒想到從廁所回到房間的時候, 小若雅! 你怎麼變成躺著的啊?!!!

我很興奮的想說ㄧ定要把"翻身"這ㄧ刻拍下來, 應該是小若雅會翻身了吧! 我也跑去跟我馬麻說, 我們就拿著相機, 守著在床上的小若雅, 就是期待她會再翻身ㄧ次給我們看, 沒想到........... 等了好久, 小若雅開始不耐煩的要抱抱....... 挖勒哩................
後來我躺在床上陪她玩, 她居然真的在我身邊翻了過來, 害我超興奮的, 只是小若雅還是ㄧ副發生了什麼大事的無辜樣, 好像在說, 我翻身有這麼厲害嗎? 真是超級可愛!

小若雅, 你真的會翻身了耶, 馬麻好高興喔!!! 只是這隻小懶蟲, 都要好久才翻ㄧ次哩, 哈哈哈阿哈哈哈哈............

7 comments:

沙子娘 said...

小若雅戴帽子好可愛喔!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said...

好耶~ 真可愛!!! 今天看起來像斑馬耶~ 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可以訓練小若雅翻身阿!
我媽帶的小孩都很小就會翻呢!
你可以讓小若雅趴著
然後一直跟他玩誘惑他...
這樣應該會很快就翻過來了
而且翻身會增強脖子的力氣喔!
恭喜小若雅翻身啦!

巴西小肥媽 said...

跟你說,根本不用怕孩子不會怎麼樣不會怎麼樣,想當初,我也擔心我兒子不會爬懶的爬,一個不留神時間咻一聲,現在根本就是爬到床底下讓我追著跑,前天因為忽然間我和我老公在看著電視,一陣很爽的笑聲傳來我們看一下兒子的床,他這小子居然站起來了,嚇得我們差點屁滾尿流,因為床沿柵欄只到他腰部,這一個不小心可是會倒頭栽,兩人二話不說趕緊把床墊往下移三格,想說安心,搭不過才過二天,剛剛又站起來了,只是這次柵欄在他的肩部以上,威脅力感覺沒那麼大,這時代的小朋友阿,很厲害,學很快,驚喜一個一個來,要有很強的心臟!!

Anonymous said...

好可愛的造型阿
真的是太棒了
終於經歷了翻身這各階段

好喜歡第二張的表情
好像童裝目錄的模特兒
可愛可愛

Anonymous said...

小甜心:
從小就培養與自己要求
有人七個月就走,有人三個月就吃飯,....
總總原因造成也有可能.
不過常與孩子互動玩玩,對親子及孩子的發展是有益的.

祝福你平安喜樂
也祝福若雅身心靈日漸增長

大惠

Anonymous said...

我的兩個女兒在六個月的時候都不是很會翻身哩! 我看跟個別的小孩有關, 有的快些, 有的慢些, 最後大家都會翻的。 就好像閱讀, 有些早讀, 有些晚讀, 到四、五年級時大家的閱讀能力都差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