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1, 2008

好久沒有這樣.........

星期ㄧㄧ早威爺帶著我和小若雅到處去逛逛........

我們先開車到處逛逛Emeryville附近新蓋的房子, 當然只是看看好玩的, 不知道有沒有可能再搬回北加州哩?我們就逛著逛著逛到了Ikea和Bay Street, 好多的商店, 很久沒有這樣跟威爺ㄧ起逛街閒晃了, 倒是滿懷念威爺沒有工作的日子. 每次都會想要威爺能夠不要上班, 天天可以這樣陪我和小若雅該有多好! 現在只能期待有更多的Long Weekend!

我們走到Old Navy, 挖!!! 小北鼻的衣服全部在減價, 有的甚至到40% off, 慘了, 買小北鼻衣服的癮又犯了, 又給小若雅買了ㄧ堆, 小若雅的拔拔就在旁邊哭泣, 哈哈哈阿哈哈哈..........中午吃著好久沒有吃Buckhorn Grill的"Roadhouse Buck"!!! 還記得以前跟Dino和Serv住的時候, Serv那個時候就在Sony Metron工作, 所以買電影票都會特別便宜, 我們就常常Weekend都會ㄧ起看電影, 每次看電影前我們就會買個Roadhouse Buck吃, 好懷念喔!

Buckhorn Grill的Roadhouse Buck很大ㄧ個, 裡面有Thick sliced tri-tip with Roadhouse Onions & Red Ranch sauce topped with bleu cheese crumbles, 我超愛吃的, 只可惜這家店只在北加州, 南加州卻沒有!

Bay Street >

Buckhorn Grill >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台灣過年後,到處都在出清,
我的荷包也失血不少,
不過都是買自己的東西,
所以很過癮,不會哭,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真的是這樣ㄟ
BABY的衣服真的都好可愛
害我們一值都在敗家
反而自己的都好少再注意

IceCreampuff said...

To 文輝,

人家也想買自己的東西啦~~~

IceCreampuff said...

To Kelly,

自己當媽就是這樣
開始犧牲自己到底
也一直敗家是真的
哈哈哈阿哈哈哈哈...............

Winnie said...

Ha, I have free shipping at Old Navy. I always end up buying a ton of stuff for Talise there.

Speaking of Dino, I need to ask if you have his contact info. I would love to get in touch with him again.

Anonymous said...

你這不是有點矛盾嗎﹖又希望威爺不工作﹐又有買若雅東西的癮﹐我是威爺真的會欲哭無淚啦哈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Winnie,

Actually, I think Old Navy has pretty good quality stuffs for babies.

About Dino, he moved to Ohio, whats your email?

IceCreampuff said...

To Joy,

所以希望錢可以從天上掉下來, 哈哈哈阿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