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5, 2008

帶著小若雅ㄆㄚㄆㄚ走!

今天我帶著小若雅去坐火車!!!

我第一次發現原來洛杉磯這個地方也有火車Metro, 跟著教會的松鶴團契, 大大小小ㄧ群人就這樣浩浩蕩蕩ㄧ大早從City of Industry出發.

我們大家都是第一次坐洛杉磯的火車, 所以都格外的興奮!我們坐火車到Union Station, 然後就在附近走走逛逛, 除了走到墨西哥區, 也走到Chinatown. 中午在Chinatown大吃ㄧ頓, 真是好吃又便宜!

最後又坐車到名人最多的Hollywood好萊塢!!! 真想看看什麼大明星在路上逛哩, 哈哈哈哈阿哈哈...........

挖! 原來這麼方便, 車站ㄧ出來就是所謂的星光大道啊! 奧斯卡快要頒獎了, 所以鋪紅地毯的地方也都開始Set Up, ㄧ路上有瑪利連夢露, 還有超人, Elmo, 還有好多不同的大娃娃出現, 跟我們照相.

原來最後可以走到Chinese Theater, 地上都是手印腳印的地方, 還有Kodak Theater, 好大好多店可以逛喔! 原來這裡這麼好玩, 怎麼以前我都不記得好萊塢是這個樣子啊!

看來我真的應該再次到處走走洛杉磯, 還有好多地方等著我去發掘哩!我們ㄧ直逛到下午趕4:15PM的火車又回到City of Industry, 真的是ㄧ趟新鮮又有趣的One Day Trip!

2 comments:

aiwen said...

Isn't LA Metro Rail pretty cool? We like to take it too, except that it's not as convenient as the bus!

沙子娘 said...

Zoya長大了! 在看像媽媽多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