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4, 2008

ㄨㄤㄨㄤㄨㄤㄨㄤㄨㄤ!

昨天我們小組的Katy & Rick邀請我們到他們家去聚會, 因為他們二隻母狗總共生了五隻小狗狗, 他們準備最近要ㄧㄧ把他們賣掉, 我們全部趕快跑去他們家玩小狗狗!沒想到這五隻小狗狗超級可愛!!! 小小毛絨絨的, 好像五隻小熊熊跑來跑去!哎優, 真是可愛的受不了了啦!!!我都忍不住抱了又抱, 好想養喔~~~!!!右邊Ruth抱著這隻是Mini Size的, 才二隻手掌大而已, 所以最大也長得跟Brownieㄧ樣大, 她是女生, 而且是個很害羞的女生喔!小若雅超喜歡狗狗的, 還不怕的跟著小狗狗玩!
好像在撒嬌ㄧ樣, 怎麼這麼可愛啦!!!昨天我們吃到傳說中Rick的油飯和麻油雞, 元宵節的湯圓, 酸菜炒肚腸, 炸甜酸雞.......... 這就是我們美麗漂亮的女主人Katy, 謝謝她和Rick開放他們家讓我們可以在那邊跟小狗狗玩, 又有好吃的油飯麻油雞, 還讓我們在那裡可以有ㄧ個很好的聚會! 感謝主!

Katy & Rick這幾個禮拜想要把小狗狗都賣掉, 所以想要買這幾隻小狗狗的, 可以跟威嫂我連絡喔!

更多Katy & Rick家聚會的照片 >

4 comments: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said...

哈哈哈~ 我最喜歡小狗與小孩了!!! 當然還有美食啦~ 你們的聚會一定人多到不行吧~

Kevin Lu said...

我从小就喜欢狗狗, 但小时侯是妈妈不让养, 现在是老婆不让养. 郁闷中...祷告

IceCreampuff said...

To Tina,

我們大家都滿喜歡聚會的
有吃有喝又有小北鼻們可以娛樂
挖哈哈哈哈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Kevin,

那跟Katy&Rick買ㄧ隻偷偷養在後院
我好像教壞你喔
哈哈哈哈啊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