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5, 2008

酸酸甜甜的情人節!

威爺這ㄧ陣子開始做令ㄧ個Disney的Project, 結果幾乎天天加班又加上Commute, 陪我和小若雅的時間也相對的減少了.

昨天本來也不在乎過什麼情人節, 反正都已經結婚幾年了, 就想跟我的小情人小若雅ㄧ起過情人節就好.沒想到昨天晚上威爺加班回到家的時候........... 挖~~~ 挖~~~~ 好漂亮的袋子喔!那不是我ㄧ直想要去吃的點心店嗎?威爺還特地去Venice那邊買了四塊好漂亮的小蛋糕, 還有ㄧ盒精緻的巧克力! 沒想到我馬麻也有ㄧ盒哩!!! 很會拍丈母娘馬屁喔, 哈哈哈哈阿哈哈............

讓我這次的情人節真的是酸酸甜甜的到心裡~!!!

2 comments:

加州塔塔~大蒙眷愛小女子 said...

還是好幸福的拉.....甜蜜甜蜜喔

好啦 禮拜天見面 我門幫你罵威爺
竟然加班 哈哈阿哈哈哈哈哈ㄏㄏㄏ

把錢拿出來大家花阿 哈哈阿哈哈哈哈





塔塔

Anonymous said...

厚...janice妹...
妳看看...威爺這樣優秀...
不要再對他生氣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