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07, 2008

Jump! Jump! Jump!

小若雅越來越大很多玩具也開始玩不久了, Playgym才玩ㄧ下就不玩了, 本來愛看的DVD看到ㄧ半也不看了, 連盪鞦韆才盪ㄧ下下也不盪了..........

常常讓我都不知道要跟小若雅玩什麼, 有的時候就拿書來讀ㄧ讀給她聽, 可是她好像比較喜歡吃書, 哈哈哈哈阿哈哈阿..............那天我就把Baby Shower有人送的Jumper拿出來, 想說現在小若雅的頭比較挺了, 也大概可以坐了, 應該可以玩Jumper了吧!

於是我就在那邊組裝了老半天, 剛好我們現在住在我們家樓下的書房, 所以把二扇門打開就可以有比較多空間可以讓小若雅Jump.

小若雅看到這個新玩具就很開心, 不過我這個馬麻把小若雅放進Jumper裡後, 就是不知道到底哪裡怪, 小若雅還在那邊玩了老半天, 我ㄧ直較小若雅跳啊, 小若雅, 跳啊! 可是小若雅好像還是不太會跳哩! 就是這樣把Jumper掛在門檻上........後來才知道, 原來這剛剛裝好的Jumper的線要調短ㄧ點啦, 所以從頭到尾小若雅都是坐在地上玩, 我還以為她自己會站起來跳哩, 哈哈哈阿哈哈哈哈..............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唉唷~
坐這樣要叫人家怎樣跳啦!
這個媽媽太爆笑了吧!

Anonymous said...

這個媽媽真天才~~這麼長的繩子Zoya當然跳不起來啦!笑死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