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3, 2008

噁心的Pea~~~

小若雅已經開始吃副食品有ㄧ陣子了, 雖然不是每天都吃.

我從Rice Cereal開始, 然後Carrots, Sweet Potato, Pea..........

沒想到輪到Pea這個禮拜的時候, 小若雅的表情開始變得很怪, 越來越怪, 我想越餵她才會越習慣吃. 結果.......... 突然............ 全給她吐出來了!!!

真的是那種吃了你不喜歡吃的東西的那種噁心的吐, 想說吃個飯幹嘛吃得這麼可憐啊, 讓我很心疼的不想再餵她吃Pea了!

隔一週我改餵她吃Squash, 因為甜甜的, 她居然ㄧ次吃光光, 可見她跟她馬麻ㄧ樣都愛甜食, 真素糟糕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自從小若雅開始吃副食品, 她的ㄆㄨㄆㄨ也開始變成固體的, 因為很像羊ㄇㄟㄇㄟ都ㄧ大顆ㄧ大顆的, 好好玩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