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5, 2008

我又要帶小若雅去坐飛機啦!!!

還記得小若雅剛出生二三個月我就帶她去坐飛機回舊金山, 今天才帶小若雅去坐火車, 明天又要坐飛機, 車子也坐了, 只差還沒帶小若雅去坐船啦! 哈哈哈哈阿哈哈.............

下個星期一是我們以前舊金山愛修葡萄園教會牧師的女兒Esther的婚禮, 所以威爺還特別請假ㄧ起坐飛機回舊金山, 順便Visit威爺的馬麻, ㄧ直要到下個星期二回來.

我們好幾個禮拜以前就已經訂好機票, 只要早點訂Southwest, 因為網上特價都會超級便宜的. 所以明天ㄧ早我們就會坐飛機飛回舊金山啦!

北加州的朋友們, 如果想要見面, 記得跟我連絡喔!!! 因為............ 已經有ㄧ個網聚在星期日傍晚, 想要ㄧ起見面的朋友, 打個電話給我或是塔塔吧!!! 哈哈哈哈阿哈哈.............

7 comments:

加州塔塔~大蒙眷愛小女子 said...

報告小若雅的娘


現在 我家兩位
劉家三位

蘋果家 目前只能在家中睡覺

哈哈阿哈哈哈哈ㄏㄏ

對了 我門換了地點 這樣離你門比較近
要去吃上海家常菜
我寫了Email了喔 要去看
我會打電話給你門的


好了 其他人要來ㄇ
joy說太遠 下午要代課 所以說
不能來 所以 看不到小小

其他的人吼....目前沒有人報名

報告完畢 哈哈哈阿哈哈ㄏ




塔塔

Anonymous said...

好想去ㄚ ㄏㄏㄏㄏ

Anonymous said...

早知道人家也早點去美國...
就可以去參加北加州的網聚...

不知南加州是否也有網聚...????

沙子娘 said...

我也想去~

小若雅真厲害! 去過好多地方!

Vita hsieh said...

唉~~~又錯過ㄌ............
奇怪~兩個禮拜前我記得塔塔跟我說你18號要回來啊.........然後我就......一直記得18號! 那時我還跟塔塔說我要上班咧!~原來今天是總統日放假! 我到上禮拜才知道.
嗚.........................要看到小若雅, 不知道又要等到何年何月囉.....小若雅長大好多好多ㄌ..........

^O^

影子Vita

Mommy Dearest said...

have fun!

Anonymous said...

我也好想去阿!!!
希望你們玩的愉快

邦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