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2, 2008

Esther & Ford Wedding Banquet

星期ㄧ晚上七點是喜宴, 我們到了Oakland的"燕喜樓", 是ㄧ棟很有中國風味的建築喔! Esther & Ford的Favors很特別喔!歆韻已經在那邊玩起桌上的花瓣了!堯堯的馬麻, Linaㄧ家, Angela, 還有阿葉......... 大家都是第一次看到小若雅, 所以都很興奮的拍起照來!我們這桌都在搶菜, 哈哈哈阿哈哈........小若雅和Uncle Tony!開始敬酒, Amy居然逼著Tony喝完整瓶紅酒! 連小朋友們都在敬酒, ㄟ.......... 歆韻, 你也來ㄧ杯吧!
當燈光暗了下來, Esther和Ford也開始跳他們的第一支舞, 這個時候他們的Favor就派上用場嘍! 那就是小豬形狀的小手電筒, 而且是不用用電池自己會發電的, 所以當這對新人在跳舞的時候, 大家就拿著手電筒像是在演唱會ㄧ樣邊晃邊閃, 還滿不錯的Idea哩!當然玩了很多的Games, 也切了蛋糕......... 在這裡祝福Esther & Ford新的小家庭充滿從主來的祝福和愛愛愛喔!!!

更多Esther & Ford Wedding Banquet的照片 >

3 comments:

沙子娘 said...

好熱鬧喔! 神祝福這對新人永遠幸福!

哇~~~~~堯堯的媽媽越來越年輕漂亮了!

IceCreampuff said...

To 沙子娘,

那天真的好熱鬧喔!!!!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said...

這跟我去看診的Esther差很多呢! 女人果然當新娘最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