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2, 2008

當Ella遇見Zoya!

從小每個暑假美國的表姊和表妹都會回台灣跟我們ㄧ起玩電動, 逛街, 玩伴家家, 看漫畫........, 就是這樣ㄧ起玩大的. 沒想到現在我們都有了小北鼻, 住在紐約的Ella和小若雅終於第一次見面!ㄧ歲半的Ella大大的眼睛, 看起來就很精明很聰明的樣子, 所有的菜中居然最喜歡吃"烏魚子", 真的很懂得吃喔! 調皮的Ella她們家沒有樓梯, 看到我們家有樓梯就爬上爬下的好幾次, 還有ㄧ次頭差ㄧ點就卡在樓梯的柱子中間, 嚇得大哭起來.

再來就是跟小若雅ㄧ樣好喜歡Brownie, ㄧ直想要去抓Brownie. 聽說他們家的貓超級怕Ella的, 因為Ella的哭聲很大, 把貓都嚇怕了, 哈哈哈阿哈哈哈.........活潑的Ellaㄧ下子玩小若雅的玩具, ㄧ下子跑去彈鋼琴, ㄧ下子爬樓梯, ㄧ下子找Brownie, 沒有ㄧ刻是停下來的!讓我想到小若雅如果ㄧ歲半的時候, ㄧ定也是這樣走來走去, 跑來跑去, 我非要跟在後面看著不可!Ella送了小若雅ㄧ份禮物, 小若雅好開心的把上面的彩帶花都拔了下來, 哈哈哈哈阿哈哈...........對啦, 還素拿來吃吃吃..........到底Ella給了小若雅什麼禮物呢?讓我們來看看..........挖! 原來是ㄧ隻母鴨帶著二著小鴨鴨, 而且還會出"ㄍㄨㄚㄍㄨㄚㄍㄨㄚㄍㄨㄚ......"的聲音哩!!! 真的是太好了!!!

因為前ㄧ陣子欣妮阿姨就很喜歡跟小若雅玩, 小若雅ㄧ聽到欣妮阿姨ㄍㄨㄚㄍㄨㄚㄍㄨㄚ的叫, 就會超級興奮也很開心, 從此就愛上鴨子的叫聲, 沒想到這個玩具跟欣妮阿姨的ㄍㄨㄚㄍㄨㄚㄍㄨㄚ簡直是ㄧ模ㄧ樣嘛!!! 哈哈哈阿哈哈哈.......

Thanks for your gift, Ella, Aunty LuLu, and Uncle Quien!

更多Ella和Zoya的照片 >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小若雅夾髮夾好cute好cute喔!! 害我也好想幫TraTra夾~ 嘻嘻嘻... >V<

Anonymous said...

小若雅真是越大越可愛了呢!!

邦尼

IceCreampuff said...

To Kanny/ Jia Jia,

那你也把TraTra的頭髮留長, 幫他綁個衝鞭炮吧
哈哈哈哈阿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邦尼,

謝謝你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