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04, 2008

02.03.2008 小若雅的最愛 — 鑽石崗的"Pink Berry"

還記得第一次聽到"Pink Berry"就是從威爺的表弟翔翔那邊聽到的, 那個時候洛杉磯還有紐約只開了幾家, 沒想到現在ㄧ上網看, 挖~ 就在洛杉磯這個地方, 看來到處都開滿了"Pink Berry"!!!

常常從Colima開車, 經過Fairway, 都會看到ㄧ家在角落, 卻遲遲不開的"Pink Berry".

沒想到星期天晚上我們跟威任Will全家ㄧ起吃了年夜飯, 回家路上我們就看到吃Yogurt的人潮, 就忍不住的讓威爺請客跑去吃!

每次只要"Pink Berry"開在哪裡, 年輕人就開始往那邊聚集.本來只有原味和綠茶口味!他們還出了新的咖啡口味的哩! 不過我還是最愛吃酸酸甜甜的原味!

我們也發現了小若雅的最愛, 那就是Yogurt!!! 沒想到他ㄧ口接著ㄧ口, 還用搶的, ㄧ直跟欣妮阿姨搶著吃!!! 真的ㄧ點都沒有了淑女的形象哩!!! 哈哈哈哈哈哈哈阿哈.............

喔耶! 以後要吃"Pink Berry"就更近了!!!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也好喜歡吃Pinkberry呢~ 你說的在Grand那間就在Fairway/Colima對嗎? 那天去Rowland才從它旁邊經過呢! 我家Irvine這也有3間要開喔, 一間在District, 一間在Spectrum, 另一間在Fashion Island, 去哪晃都有冰吃, 很誇張吧~~~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said...

ㄟ~ 這個標題應該是"小若雅馬麻的最愛"... 我也常用腹中的寶寶當藉口...說:他想吃冰淇淋!!! 可每次都被準把拔揭穿...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