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6, 2009

10/21/2008 TW Trip Day11 - 03 墾丁夏都沙灘酒店! (Kenting)

我們回到夏都後, 就想說先到處逛逛到海邊走走後再離開, 到處都可以看到"海角七號"的蹤影, 哪一幕在哪裡拍, 他們都做成了一張Poster然後框起來掛在牆上! 這裡有一個專門讓小朋友玩的Play Room!我發現台灣的飯店, 都會不忘也讓小朋友住得開心,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們就走到了海邊.....游泳池真的和海好像連在一起, 滿水位的水池設計, 與天空, 海水形成三種不同層次的藍, 很美!!!這裡有很多的活動, 獨木舟, 帆船, 衝浪趴板, 沙灘足球, 沙灘排球, 水療池, 游泳池, 戲水池, 按摩池, 射擊場, 槌球..... 我想我們應該多住上幾天, 可以慢慢玩!我想這是台灣最美的地方吧, 跟夏威夷有得比喔!哇! 還有一列的盪鞦韆可以盪哩! 沙灘上還有懶人吊床, 長椅, 和盪鞦韆, 可以慵懶的在這裡呆上一整天!看到了一個個的懶人吊床, 睡在懶人吊床裡看海, 聽海的聲音, 還真是一種享受!!!海好藍, 沙子很白, 真是美!!!

更多墾丁夏都沙灘酒店的照片 >

2 comments:

The Hsu Family said...

感覺真的不輸夏威夷耶!

Grace

IceCreampuff said...

To Grace,

那邊真的還不錯
不過當然夏威夷還是比較美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