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04, 2009

小若雅最愛的一本書!

小若雅一歲生日的時候, 開心果的Terry叔叔送了小若雅幾本書, 其中有一本Prisher-Price Little People的"Lift and Look Opposites at the Zoo"的Board Book現在成了小若雅的最愛!!!每天小若雅一定要我拿這本書給他, 裡面的動物都可以一一拿出來.....小若雅居然都知道每一隻動物叫做什麼, 哪一隻動物在哪一頁, 哪一隻動物在哪個地方, 他都可以擺在對的位子!!!

後來欣妮阿姨和Will叔叔也在Costco看到了幾本同一系列的書, 他們也買了一本放在他們家讓小若雅玩, 小若雅都很愛喔!!!

4 comments:

Claire Shieh said...

小宣璦也有這個
只是她都是拿來吃

http://claireshieh.blogspot.com/2009/02/1.html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said...

小盧子可能都會一一吃掉這些動物! 哈哈哈~ 我最氣他亂咬書! 小若雅還是比較受教啊!

IceCreampuff said...

To Claire and Tina,

我看小若雅小時後也是吃書
然後撕書
現在終於會看書了
哈哈哈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收到包裹啦!^.^
希望小若雅會喜歡喔!
黑師傅應該沒有碎光光吧!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