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4, 2009

厚! 小若雅, 你口不口以不要這個愛吃啊?!!!

昨天傍晚帶小若雅去公園, 有一個美國馬麻拿著麵包在餵鴨鴨, 小若雅看到很多鴨鴨, 他很開心的也跑過去!

後來那美國馬麻就給小若雅一塊麵包餵鴨鴨, 小若雅本來都不敢丟, 後來就丟給鴨鴨吃, 一遍又一遍, 很多的鴨鴨就圍著小若雅, 小若雅很高興!

美國馬麻要走之前拿了一大塊麵包給威爺, 說給小若雅餵鴨鴨, 一直餵到剩下小若雅手中的最後一塊, 小若雅就跑到旁邊去, 我就說"小若雅, 你要去哪裡啊? 鴨鴨在這裡啊?"!!!

後來就看到小若雅跑著跑著就停下來, 然後把手中的最後一塊麵包給塞到嘴巴裡, 挖勒哩....... 那麵包是陌生人給的耶, 不知道有沒有過期或是發霉拿來餵鴨鴨, 我趕快把它從小若雅的嘴巴挖出來!!!

厚! 小若雅, 你口不口以不要這個愛吃啊?!!! 連手中這一塊麵包都不放過耶!!!

3 comments: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sai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停不下來啦!)
一大早看見這個, 真是愉快的開始!

小若雅還知道要先跑離你們再"下手"...她真是有夠聰明耶! 看鴨鴨吃這麼爽, 當然想試試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又停不下來啦!!!!)

Esther said...

哇哈哈哈哈哈~
實在是好可愛!他應該是想那些鴨鴨吃的那麼開心,他為的那麼辛苦,最後一塊,就獎勵自己吧~ 哈哈哈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快被小若雅打敗了
如果被壞人知道小若雅的弱點就慘了
小若雅就跟著食物吃的跑
誰都不認了
哈哈哈哈哈哈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