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6, 2009

小若雅的小ㄅㄨㄅㄨㄅㄨㄅㄨ!!!

我們漸漸發現小若雅很喜歡玩小ㄅㄨㄅㄨ, 每次去朋友家, 或是去公園, 當小若雅有小ㄅㄨㄅㄨ可以玩, 他都玩得很高興!沒想到很愛小若雅的欣妮阿姨和Will叔叔, 前幾天居然買了The Cars的二輛小ㄅㄨㄅㄨ送給小若雅, 一輛紅色的, 一輛藍色的, 小若雅好開心喔!!!這二輛ㄅㄨㄅㄨ的包裝上可以一拉, 上面的ㄅㄨㄅㄨ就變成紅色, 一推又變成藍色, 我們就趁機教小若雅紅色和藍色!小若雅一手拿一輛ㄅㄨㄅㄨ, 怎麼樣都不離手, ㄅㄨㄅㄨ來ㄅㄨㄅㄨ去!沒想到我們家小若雅遺傳到威爺愛ㄅㄨㄅㄨ, 讓威爺超高興的, 家裡總算有一個跟他一樣愛ㄅㄨㄅㄨ的, 還是我應該趕快去買芭比娃娃給小若雅玩呢?!!! 哈哈哈哈哈哈哈.......

更多小若雅小ㄅㄨㄅㄨㄅㄨㄅㄨ的照片 >

6 comments: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said...

不要芭比啦! 車車是男生女生都可以玩的吧? 這麼可愛有有名的cars...又是欣妮阿姨Will叔叔送的. 難怪小若雅愛不釋手啊!

ㄅㄨㄅㄨㄅㄨ...開車囉!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 好可愛喔! (愛玩車的女生不會變壞啦!)

那個小車車Tra-Tra也有, 可是為什麼在小Zoya的小手上感覺變好大一台哩? xD

Anonymous said...

Hahaha! 我們家凱文前幾天還在失望的說, 小湯圓好像對車車沒有什麼興趣! 怕以後沒人跟他一同討論車子呢!

IceCreampuff said...

To Tina,

就怕到時候小若雅很男性化怎麼辦啊?

IceCreampuff said...

To Jia Jia/Kanny,

下次小若雅可以跟TraTra一起玩車車了!!!

IceCreampuff said...

To 辛蒂,

那你們就趕快加油幫小湯圓生個小弟弟吧!!!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