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6, 2009

10/21/2008 TW Trip Day11 - 04 大象牛排! (Taichung)

我們下午坐了二個小時的客運從墾丁回到高雄, 再從高雄坐二個半小時的火車回台中, 剛好我們的午睡時間就全打發在客運和火車上, 小若雅都滿配合的!晚上阿媽知道我們回來, 就說要帶我們去吃"大象牛排"!大象牛排裡面還真大哩!!!
大象牛排館有單點牛排, 豬排, 雞排, 及組合套餐, 都有附設沙拉吧無限吃到飽, 整家店以古早味作為主題, 有沙拉, 蔬菜濃湯, 麵食, 現煮擔仔麵, 冰品, 咖啡, 迴轉壽司吧, 清粥小菜, 水果, 甜點, 小火鍋, 麵包.... 應有盡有!各種沙拉任你選!炸類!好多好吃的熱食!很長的選轉壽司, 大家都站在那邊等好吃的出來, 哈哈哈哈哈哈哈.......飲料, 汽水, 果汁, 咖啡....阿媽和姨婆!二姑姑和二姑丈!小若雅!終於吃到台灣的牛排好開心喔!!!看到這裡吃到飽的剉冰, 裡面的料甚麼都有, 隨你高興加多少就多少, 真的很誇張耶!!!Yum....Yum.......又是另一個吃到飽吃到爆的晚上!很認生的小若雅, 好不容易阿媽和姨婆都抱到, 他們超高興的!!!

更多大象牛排的照片 >

大象牛排 >
台中縣大里市永隆一街
(04)2407-4386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挖塞 我也要跟你們回台灣啦 我不管啦 >_<

阿虎阿姨忌妒當中

IceCreampuff said...

To 阿虎阿姨,

不要一時的衝動而造成終身的遺憾........
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