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1, 2009

恭喜喜寶Eliana楊芊愛出生嘍!!!

--- 跟著喜寶一起成長的檸檬樹!

昨天下午打了電話給塔和大衛, 塔已經在醫院催生待產了, 塔說他等得快要睡著了, 而且又不能吃東西!!!

看來喜寶真的很不想出來耶, 塔居然開了二指開到三指, 可能還沒破水, 等了好幾個禮拜, 到處跑跑走走, 一直到昨天才進醫院! 還記得我生小若雅破水後, 才開半指我就已經在醫院等了.....

今天一早趕快打電話給大衛, 沒想到昨天晚上7PM多, 喜寶Eliana楊芊愛終於出生嘍!!!

大衛說光Push就Push了快二個小時, 生了很久!

喜寶整個晚上一個小時就尿尿, 一個小時就ㄣㄣ, 很快的一片片的尿布一直換, 該喝ㄋㄟㄋㄟ的時候, 喜寶又不喝, 等要睡覺的時候, 喜寶因為ㄋㄟㄋㄟ沒喝飽又哭個不停, 真的很辛苦!

大衛就說好累啊~~~

我想每個懷孕的馬麻都想要趕快把北鼻生出來, 偏偏北鼻生出來以後又想要把他塞回去就是這個道理吧, 哈哈哈哈哈哈.......

我就問大衛那喜寶像誰啊? 他說應該是像塔吧?! 就等明天他們早上就可以回家, 然後期待他們將喜寶的照片Po上網!

恭喜塔和大衛當馬麻和拔拔嘍, 祝福喜寶Eliana楊芊愛生日快樂!!!

15 comments:

Esther said...

oh yeah!!!!!
恭喜塔塔 恭喜大衛~
喜寶出來囉~~~

感謝主!!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said...

Woww...what a good news!

恭喜賀喜...期待的喜寶終於來啦!
差一點就跟小盧子一起生日啦...嘿嘿嘿~

謝謝威嫂的告知!

Anonymous said...

甜心
謝謝你啦
偶們會再4月4日凌晨搭機回台的
塔嬤

The Hsu Family said...

終於等到喜寶出生啦!
我覺得到了due date才催生的都生的很久耶!
最近我們教會有三個姐妹生產都是這樣.
不過只要小孩平安出生再辛苦也值得啦!
恭喜塔塔~~

Grace

Anonymous said...

跳跳跳跳跳跳跳跳跳跳跳跳跳跳跳跳跳跳跳跳跳跳跳跳跳跳跳跳跳跳跳~~~~~歡欣鼓舞阿`````!!!!! 你這裡竟然有實況轉撥~看了好開心喔!

IceCreampuff said...

To Esther,

對呀! 真的該好好恭喜塔和大衛,
好不容易喜寶出來嘍!!!

IceCreampuff said...

To Tina,

真的耶! 差一點喜寶和小盧子就可以同月同日生了!!!

IceCreampuff said...

To Rui Sousa,

Your artworks are very interesting!

IceCreampuff said...

To 塔媽,

恭喜塔媽當阿媽嘍!!!
一定很開心!!!

IceCreampuff said...

To Grace,

塔這次可辛苦哩!

IceCreampuff said...

To 影子,

我還實況轉撥勒
哈哈哈哈哈哈哈........

只是都等不到照片
好期待喔!!!

Anonymous said...

恭喜塔塔媽呦
真期待看到照片....

威嫂 謝謝你的文章
真的幫助我想了很多~
也知道聖經要往哪裡找答案~
謝謝你

IceCreampuff said...

To Ethan Mum,

我也好期待看到喜寶的照片喔.......
可是都等不到
哈哈哈哈哈哈.............

感謝主讓我看到那篇文章
很想幫你可是你好遠喔
只能默默的為你禱告
你要堅強喔
為了二個超可愛的小孩
加油!

Anonymous said...

真是太棒了!!!喜寶出來了~~~

加州塔塔~大蒙眷愛小女子 said...

素 楊芊愛


塔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