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0, 2009

小若雅居然開始講句子了耶!!!

最近每天早上起來, 都是被小若雅的聲音叫醒, 他都會叫著"馬麻!馬麻!", 然後我就會說"你起床啦, 早!", 小若雅也會說"馬麻, 早!"!

我就把小若雅抱到床上, 他就會躺在我旁邊, 有的時候我會先幫他換個尿布, 他就會用他稚嫩的聲音說"馬麻, 我愛你!", 我就會好感動的說"小若雅, 馬麻也愛你喔!", 小若雅居然會把嘴嘟過來親我一下, 然後說"抱抱"!!! 真是超級Sweet的!!!

他有的時候除了親我, 也會跑去親在旁邊呼呼大睡的威爺, 這麼Sweet怎麼會讓人不愛呢?!!!

---------------------------------------

昨天晚上小若雅看到Ruth阿姨在吃晚餐, 桌上有花菜炒蘿蔔, 小若雅看到蘿蔔就說"我要紅蘿蔔!", 把我和Ruth阿姨都嚇到, 哇! 小若雅你會說你要吃紅蘿蔔耶!!!

第一次這樣一整句話就冒出來!

---------------------------------------

小若雅超愛吃柳丁, 每次我都會把柳丁切一整碗, 慢慢餵他吃, 可是她每次吃一口都會很急的大叫"我要!我要!我要!我要!"!

所以每次吃完一定要給小若雅看到碗裡面是空的, 然後小若雅就會二隻手邊攤開邊說"沒有了"! 他才不會吵著一直要吃!

---------------------------------------

今天早上小若雅也突然跑過來跟我說"我要杯杯", 原來他想要用他的Sippy Cup喝多多, 最近小若雅開始喜歡喝養樂多嘍!!!

---------------------------------------

早上小若雅看到威爺拿著早餐沒有禱告, 小若雅還會邊叫邊提醒威爺"禱告!禱告!"哩!!! 真是個愛主的小可愛!!!

---------------------------------------

小若雅現在都喜歡人家陪他玩玩具, 每次都會說"坐坐! 坐坐!", 就是要你坐在他旁邊陪他玩!

---------------------------------------

"ㄚV!ㄚV!"....... 小若雅常常這樣叫著, 我們都不知道他在說甚麼很久了, 後來連威爺都把ㄚV當做小若雅的小名叫他.

昨天威爺帶小若雅去公園, 突然有一個小朋友叫"Mommy!", 小若雅就突然"ㄚV!ㄚV!"的叫了出來, 挖勒哩...... 原來小若雅的ㄚV就是Mommy啊!!!

我們才恍然大悟!!!

1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小若雅 真的很可愛呢
希望以後我的小孩跟若雅一樣可愛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said...

真是一個小甜心!

Anonymous said...

Zoya is so cute! don't know why I can't type chinese....

Anonymous said...

唉唉,男生真的比較慢嘛???看到小若雅的進度,不禁再唉唉唉!!!明明就比你家的還要老3個月阿,怎麼總是嫚???

The Hsu Family said...

Zoya越來越厲害了喔!
很快地就可以和她的姐妹淘喝下午茶聊天啦!
哈哈哈.....

Grace

IceCreampuff said...

To Stephanie,

一定會的
多為你的北鼻禱告喔!!!
上帝一定會祝福的!

IceCreampuff said...

To Tina,

你們家也有一個小甜心!!!

IceCreampuff said...

To Bug,

Mag is cute as well!

IceCreampuff said...

To 巴西累肥媽,

不用擔心啦
男生通常比較好動
講話比較慢
但是到時候都一定會的!!!

IceCreampuff said...

To Grace,

小若雅到時候一定到北加州找Melody喝下午茶
哈哈哈哈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kids are so precious and definitely precious blessings from above :)

IceCreampuff said...

To John,

Yes, kids are super precio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