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8, 2009

看! 有老虎還有猴子耶!!!

每天早上我們都會讓小若雅看一點電視, 小若雅的最愛就是巧虎, 不過有的時候我也會讓小若雅看看愛因斯坦或是YoYoTV.....

前幾天早上威爺跟小若雅一起起床, 就幫我帶小若雅一整個早上, 威爺心血來潮的拿他新買的Discovery Channel的DVD想跟小若雅一起來看看!

DVD裡出現了老虎, 威爺就一直叫邊玩不是很專心看得小若雅看老虎, 後來旁邊出現了猴子, 威爺就說小若雅你看! 有老虎還有猴子耶!!! 小若雅就邊看著老虎, 又看看猴子, 看著看著, 突然DVD裡的老虎居然跳過去把猴子咬死了, 小若雅突然一動也不動的呆住一直看, 威爺才.... 啊!!!!!!!!~~~~ 怎麼會這樣啊!!!???

怎麼會出現老虎咬死猴子的畫面啊?!!! 挖勒哩.......

我想那個時候小若雅心裡一定OS, 怎麼猴子被老虎咬死了啊??? 阿虎不是都會唱歌跳舞的嗎?

後來欣妮阿姨說好像"Jon and Kate Plus 8"裡有一集有一次也是這樣, 一群小朋友一起看電視, 沒想到突然他們看到老虎把猴子咬死的那一幕, 有幾個小孩子就開始哭了起來, 後來有一個小朋友他身穿著自己是一隻猴子, 他更是開始大哭, 哈哈哈哈哈啊哈哈......

現在想想還真好玩, 小孩子還真的盡量不要看這些血腥恐怖的東西哩!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請問巧虎和YOYO TV得DVD這裡買的到嗎? 適合零歲的小孩嗎?

IceCreampuff said...

我覺得現在Mag適合看MagicQ喔!
還記得小若雅小時候超愛的!!!

http://janicehsiao.blogspot.com/2007/11/blog-post.html

巧虎和YoYo TV等他一歲的時候再跟我借吧
我是朋友燒給我的!

其實如果你想讓Mag看MagicQ
我也可以借你啦
你看甚麼時候見個面吧!

Anonymous said...

挖 看到若雅小時後 好特別 我特別去你上面的link找 沒想到現在好像也沒再賣了 你留著 因為你們寶寶也快出生了 我是要詢問媽媽的意見 我想要先交他中文的 所以有好的我可以請我婆婆在台灣買 ^_^ 謝謝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