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5, 2009

5 Months/20 Weeks的大肚皮!

想到懷小若雅的時候每個月都會拍一張大肚皮的照片, 反而懷小小威都已經五個月了, 居然連一張都還沒拍, 所以趁著昨天下午天氣不錯, 就找威爺趕快拿相機拍了幾張, 免得小小威以後說馬麻都不公平, 哈哈哈哈哈哈哈.........怎麼覺得這次的肚子特別的圓?!!!姊姊來親北鼻一下吧!!! Kiss! Kiss! Muaaahhhh~~~~~~~~

更多5 Months/20 Weeks的大肚皮的照片 >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好喜歡最後一張照片的感覺

Anonymous said...

哇 五個月肚子就會變這麼大阿...

Anonymous said...

應該是因為第二胎的關係吧!? 我現在16週,肚子雖然 ""故意放鬆"" 或是""剛剛吃太飽""的情況才會很明顯的看出來, 不然就是很故意的挺出來, 否則真的還不太能夠分辨我是太胖還是懷孕捏......

在兩個禮拜就可以知道肚子裡的黃小寶是男生還是女生了, 你的第二胎知道性別了嗎? 上一次照了超音波, 醫生說我的預產期應該是八月19號

你咧?

IceCreampuff said...

To Kelly,

我也好愛小若雅親親北鼻的照片!

IceCreampuff said...

To Stephanie,

我也覺得這一胎比較大耶!
ㄟ...... 應該說還有小若雅當初留下來的肥肉吧, 哈哈哈哈哈啊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影子,

我也應該可以知道是男生女生了
月底會去檢查
我的預產期是7/29
我們都快嘍!!!
再幾個月, 加油!!!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said...

真不是蓋的! 肚皮真的美耶!

這小若雅親的真用力呢!

The Hsu Family said...

照的好美喔!
充滿母性的光輝. ^_^

我以前懷孕居然連一張大肚照都沒留下,
真是後悔啊~~~

Gr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