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5, 2009

男生? 女生? 傻傻分不清楚? 大家一起來猜猜看吧?!!!


Hoo~ Hoo~ Hoo~ 今天威嫂去顏醫生那邊22Weeks產檢, 感謝主讓上次唐氏症抽血檢查都很正常, 也終於知道小小威是男生還是女生嘍!!!

不過在這裡先賣個關子, 因為威嫂和威爺決定讓大家再來猜猜看! 挖哈哈哈哈阿哈哈...........

猜對小威威是男生女生的, 神祕禮物一份喔~!!! 趕快留話吧, 星期六公佈答案!!! 哈哈哈哈哈阿哈..............22Weeks的小小威頭和脊椎都已經看得很清楚了哩!

30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后... 還賣關子喔... >v<
我猜是弟弟!!

Anonymous said...

i'll buck the trend and say it's a GIRL!

Esther said...

男生!Esther我猜男生!:P

Anonymous said...

我也猜男生

Anonymous said...

哇哈哈哈 我猜是BABY BOY!

BAO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said...

我猜是小少爺!

Anonymous said...

這回終於趕上"猜猜樂".
我猜是"Boy"一枚.

希望我中獎^^~~YA.

by光光

Anonymous said...

男生男生男生男生男生男生男生男生男生男生!!!!

Anonymous said...

Boy!!

Claire Shieh said...

男生 :D

Anonymous said...

我也猜男生!!


我是LU LU 媽媽

Anonymous said...

DD囉!!

Anonymous said...

小帥哥一位啦!

Anonymous said...

我邦尼猜男生
那安妮猜女生…
這樣是不是中的機率可以高一點?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點點滴滴的回憶 said...

我猜是男生

Hwgirl said...

你一直叫他小威威, 那他一定就是男生囉!

Anonymous said...

我要猜他是個忙碌的小牛仔~

The Hsu Family said...

帥哥一個啦!

如果是的話,好像人人都有獎耶! 因為好像每個人都猜boy. :)

Grace

Anonymous said...

我猜男生...

(如果後悔 之後可以改答案嗎???)

Anonymous said...

I think it's a boy..:)

Anonymous said...

我猜是girl because you said you want her skin is like Zoya's, and most people guess boy, so I want to be few people to guess. I hope I am wrong because you want to have boy.

Lynn

Anonymous said...

Donald's guess: boy
Lynn's guess: girl

That way, we'll have a gift either way. Haha.

Donald

Anonymous said...

怎麼沒有下半身的阿 因為這樣比較好猜!!
我18週 今天已經知道性別了~~~是小妞一枚!!!

雖然我也希望你的第二胎是男生. 因為我自己也希望自己的第二胎可以是男生,這樣生兩個剛剛好.不過````你沒有給2d雙腿的照片 真的很難猜耶.

看你笑的這麼開心, 我猜男生好了!!!只是這樣 如果真的是男生 你的禮物很難平分喔. 大家都猜男生!!! 哈哈

所以我決定 我猜男生
我的黃小妞猜你的小小威是女生.

我不管啦 小寶妞也算一票!!!反正一定會中一個. 禮物我要定了!!! c c c c c

Peter, Lily, and Christina said...

我也是猜男生吔~~~~
我想你的禮物要準備很多份了~~
哈哈!!

Anonymous said...

大家都猜是男生ㄟ
一路看妳懷孕的情況
我心中一直覺得妳應該懷男寶寶
如果我們猜對了
恭喜妳和威爺心想事成

Anonymous said...

這次該是和我家兩個作伴天翻地亂的帶把小子了吧???薄乙啦我猜

Anonymous said...

男生~男生~~我猜男生!!!

Anonymous said...

我是米米 ^ ^~~我猜男生~迫不及待星期六的到來了!!

Anonymous said...

路人也能猜嗎?弟弟囉

Anonymous said...

It's a BO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