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04, 2009

小若雅的生活剪影!!!

Movie # 01 Nonononono....



小若雅有一天突然開始說一連串的"Nonononono......", 這可是他說的第一句英文字喔, 可能是去主日學學回來的吧, 哈哈哈哈哈哈.......

Movie # 02 小小雙手為主做工 + 脫襪襪



小若雅最近很喜歡唱"小小雙手為主做工", 每次都要我一面唱他一面比動作, 結果偏偏我要拍小若雅, 他就唱得很不專心, 居然坐下來開始脫襪襪. 從小小若雅都覺得自己的腳是臭的, 是被我們教的, 哈哈哈哈哈哈..........

Movie # 03 One to Five + 1-10



小若雅自從收到蘋果媽送的數字書, 每天我們都會從1念到10, 後來我也讓小若雅看Baby愛因斯坦的DVD, 裡面的數字是從One教到Five. 沒想到現在小若雅自己都會念One to Five + 1-10!!!

Movie # 04 好吃! 讚啊!!!



我就說印地安啤酒屋的廣告做得很成功, 小若雅都被默默影響得很深, 只要吃東西, 我問他好不好吃, 他都會說好吃, 然後後面又會加一句"讚啊"!!! 哈哈哈哈哈哈..........

Movie # 05 很努力很認真很專心的吃柳丁



小若雅超愛吃水果, 香蕉, 柳丁, 葡萄, 番茄, 木瓜, 柚子, 柳丁........ 他都超愛吃的, 而且他都可以吃得很多, 吃得很努力很認真很專心呢!

Movie # 06 玩紙袋



那天突然心血來潮, 大家等著吃晚餐, 看到一個紙袋, 威爺和小若雅就開始玩了起來, 哈哈哈哈哈哈..........

Movie # 07 跟Brownie玩



小若雅從小最好的朋友就是Brownie, 不只小若雅會跟Brownie玩, Brownie也會跟小若雅玩哩!

Movie # 08 挖耳朵



小若雅洗完澡除了喝ㄋㄟㄋㄟ, 最喜歡別人幫他挖耳朵, 而且他都會很乖的躺好, 先讓你挖一邊, 然後他會自己換邊讓你挖另外一邊的耳朵, 真的是太可愛了!!!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小若雅真乖阿~~ 會乖乖躺好挖耳朵,我女兒都九歲了還是不肯讓我們挖 :(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said...

這些短片真好看! 拍得很成功啊!

我還特地戴上耳機把音量轉最大聲好好欣賞! 因為在辦公室人家會以為我在幹嘛...

小若雅說nonono....的音調好可愛呢! 耶絲...就沒有那個語調呢!

ㄟ~小朋友都愛脫襪襪耶! 小盧子也是...還外加嚐一嚐! 小若雅也有腳汗嗎?

我還沒看到Baby Einstein 說one to five. 讓我找找看! (偷懶的馬麻我啦~)

我還真擔心小若雅咬到柳丁皮...那應該是苦的吧! 吃水果最好啦! 皮膚會美美喔~

有小狗一起成長真的很不錯耶!

哈哈哈~ 那個挖耳朵真的很溫馨喔! 小若雅還要看看"成果"呢! 這父女倆好像情人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