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9, 2009

這個有毒的世界, 不要再毒我們的小北鼻們!!!

晚上跟Esther聊, 他問我有沒有注意到小北鼻Body Wash有毒物質的報導, 我說有嗎? 不會吧???

沒想到當Esther寄給我看那個Link的時候, 哇! 居然連Aveeno和Johnson Johnson的都有在List裡面耶, 怎麼會呢???

小若雅從一出生就是用Kiehl's的"Baby Gentle Foaming Hair and Body Wash", 不過一瓶都要$18.5, 威爺每次都用得很心疼, 不過這次看到Kiehl's沒在這Test Results裡, 放心不少哩!

不知道你的小北鼻都是用哪一個牌子的, 裡面的4-dioxane是指戴奧辛(ppm), 然後Formaldehyde是指甲醛 (ppm), 趕快來看看吧:

Toxic Tub: Product Test Results >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wow..zoya用的是高檔貨耶.

我們很慘. Aveeno and Johnson我們都用...現在可能也要換個牌子啦!

Bao

The Hsu Family said...

天啊! 我們一直都用Johnson Johnson的耶! 中毒很深啦! 得快點換了~~~
Thanks for the info.

Grace

Anonymous said...

威嫂, 這個Report只選了40個產品test, 但是沒有去test Kiehl's. 所以不在這list裡面不一定是安全的喔!
在這個List裡有的test result 是ND = not detected, 表示這些不一定是危險的.
所以乾脆所有的小寶寶都用清水洗澡最好了!

Esther said...

唉...是阿,到處都有毒~
以後這些小孩長大就以毒攻毒,百毒不侵了啦!

樓上的辛蒂說的沒錯,not detected並不代表沒問題,現在大概沒人敢說哪個產品是安全的!幾年過後,大概就發現原來xxx也有毒阿~

zoya真的是用高檔貨~呵呵呵~

以前我小時候也是用嬌生耶~哈哈哈!
難怪我變成這樣~ 都是嬌生的錯!
其實我可以更聰明!!哈哈哈哈

Winnie said...

I use Method, California Babies and Burt's Bee on Talise. I think so far they're safe and haven't been found harmful to the environment either.

Anonymous said...

暈倒
我用mustela全系列
最近又添購一組沐浴用品$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