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1, 2009

Cheeses or Pizza?

小若雅已經慢慢的從講二個字到三個字, 現在可以說上四五個字嘍!

每次當我手機一響都可以聽到他說"馬麻的電話", 看到欣妮阿姨來了, 就邊比邊說"阿姨的包包", 跑到樓上到爺爺的房間, 就會說"爺爺不在了"......

小若雅現在除了常常念1-10, 也會One to Ten, 還會Do Re Mi.....一直唱到Do, 真的是可愛極了!

看到小若雅已經慢慢長大, 我們就決定讓小若雅從Formula慢慢換成喝普通的牛奶!

很多人都說一歲就可以換喝平常我們喝的牛奶, 不用再花大錢買奶粉泡, 不過小若雅的阿媽也就是我馬麻堅持反對, 他說奶粉裡面的營養才夠, 裡面有很多的維他命.

不過看著身邊的北鼻們大家都換喝牛奶也沒有什麼問題, 又可以省錢, 第一次我們就到Fresh & Easy買他們的Organic Milk, 總覺得北鼻還是喝Organic的比較好吧?!

小若雅現在都是早上一瓶8oz的牛奶, 晚上睡覺前再喝半瓶牛奶, 都適應的滿好的!

那天去買牛奶的時候, 我也順便看到了String Cheeses Sticks, 沒想到小若雅超級愛, 小若雅可以一下子整個都吃掉, Fresh & Easy的String Cheeses Sticks很香很好吃耶!!!

後來早上或是傍晚點心時間, 小若雅都會跑到廚房旁邊一直叫著"Pizza! Pizza!"!!!

第一次聽到我快笑翻了, 我說不是Pizza啦, 是Cheeses!

小若雅才改口叫著"Cheeses! Cheeses!"!!!

雖然小若雅常常Pizza和Cheeses傻傻分不清楚, 不過..... 哇! 小若雅居然會說Pizza和Cheeses耶!!!

6 comments: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said...

哈哈~ 而且小若雅知道pizza的味道就是很多cheese!

我媽也是叫我不要餵牛奶. 可是我的朋友們都說照醫生指示換就換. 但我有時給小盧子準備pediasure, 只希望他營養均衡!

巴西快被搞死肥媽 said...

你沒去加入wic嘛??我是不知道要什摩條件,但是加入後可以領牛奶麥片果汁cheese和蛋,每個月都可以領,你現在加入的話連你孕婦都可以領喔,我們會加入是當初小兒科醫生要我們加入的,你問看看,時機歹歹的時候,幫助很多,至少在我們家是幫助很多。
ps:你們家若雅的進度真的好快....

辛蒂 said...

Yes! You are definitely qualified for WIC now.

IceCreampuff said...

To Tina,

後來我發現原來小若雅不是說Pizza
他是說"蜜茶"!
蜜茶聽起來怎麼這麼像Pizza啊
哈哈哈哈哈哈啊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巴西媽,

巴西媽你還好吧
二個小男孩把你快搞死了嗎?
哈哈哈哈哈哈.......

看來我應該去加入WIC
好像不錯喔!

IceCreampuff said...

To 辛蒂,

我等等去WIC網上看看!